>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倔的幸福》将播 戏骨罗钢演绎都市轻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策影视出品,曾晓欣执导,汇集了李幼斌、罗钢、洪剑涛、朱茵、谭松韵等演员的家庭轻喜剧《孙老倔的幸福》将于5月3日在广东卫视、黑龙江卫视播出。这部集合了诸多重磅主创的家庭轻喜剧从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此次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而戏骨罗钢也再次用出色的演技掀起一出家庭剧的风潮。

  《孙老倔的幸福》一改家庭剧婆婆妈妈当道的传统理念另辟蹊径,刻画了孙红艳、孙老倔等一批个性鲜明独特的人物形象,是本年度荧屏上一部很值得期待的生活大剧。而罗钢在该剧中也较之以往有很大的表演突破,该剧中的罗钢将自己的喜剧天赋尽情发挥,饰演非常具有喜感的人物,在看惯了成熟稳重风度翩翩的都市熟男以后,此次罗钢将会给观众带来另一面的精彩,也让喜爱他的观众充满了期待。罗钢也说到该片不光深度的展现了老年人的心理以及生活状态,也把其它阶段不同人的价值观、道德观、人生观进行了最大程度体现,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作品。

  如此众多的优秀演员强强携手,重磅的主创班底倾心创作,相信《孙老倔的幸福》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荧屏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29607.shtml report 965 罗钢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华策影视出品,曾晓欣执导,汇集了李幼斌、罗钢、洪剑涛、朱茵、谭松韵等演员的家庭轻喜剧《孙老倔的幸福》将于5月3日在广东卫视、黑龙江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老倔的幸福》将播 戏骨罗钢演绎都市轻喜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