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喜赞出演《光辉岁月》 青涩少年迎人生挑战

来源:搜狐韩娱
金喜赞确定出演《光辉岁月》 


  搜狐韩娱讯 新秀之星金喜赞被确定出演电影《光辉岁月》(Glory Day)饰演‘斗满’一角。

  这是CJ E&M新锐导演策划的‘蝴蝶计划作品征集赛’中首个入选作品!本次电影讲述了二十岁左右的4个年轻人在一夜之间遭遇改变他们命运的事件。友情最光辉灿烂的那一瞬间,面对难以承受的翻天覆地事件。韩国导演崔正烈所执导的短篇电影《唠叨》、《盐》都在青龙电影节和大钟电影节中获得最优秀短篇电影奖,甚至还在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和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等国内外屈指可数的电影节中获得奖项,导演将如何打造这名新起之秀备受众人期待。

  金喜赞在剧中饰演一个拥有脆弱心灵且在意外事件中最为受动摇的‘斗满’一角。主要讲述了‘斗满’进入了一个毫无感兴趣的大学棒球部,与朋友们展开了人生的第一次挑战后却又稀里糊涂地被卷入事件之中的一个人物角色。

  除金喜赞外,在电视剧《愤怒的妈妈》中饰演‘高福东’一角的金志洙(Jisoo),以及EXO队长金俊勉(SUHO)和电影《社交恐惧症》的柳俊烈等一群充满青春能量的演员一起被选定参演此部作品,还未开拍就已让人期待他们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特别是,金喜赞在电影《都市之夜》、《同居》两部短篇电影中的演技获得认证,已成为忠武路备受瞩目的一颗希望之星-活跃股票。除本次电影外,近日未播先热的KBS2艺能电视剧《制作人》也是作为其首次出道作品。他将在《制作人》中以孔孝真的弟弟身份亮相,以开朗的医大暖男角色登场,同时占领电视荧幕和电影大荧屏,备受众人期待。

  另一方面,韩国电影节备受瞩目的一部充满活力和活灵活现的故事,以及由崔正烈导演和四位演员的互动效应电影《光辉岁月》(Glory Day)将于5月1日开拍,向着牢抓观众们的心展开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104891.shtml report 1408 金喜赞确定出演《光辉岁月》 搜狐韩娱讯新秀之星金喜赞被确定出演电影《光辉岁月》(GloryDay)饰演‘斗满’一角。这是CJE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