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曝精英定妆照 制服诱惑承包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朱丹定妆
朱丹定妆

  搜狐娱乐讯 在遭遇开机男女主神秘失踪、男主换角风波等一系列焦点新闻之后,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今日火热公开“产科精英”系列定妆照,首度曝光全主演阵容!华丽蜕变朱丹、气场全开杨祐宁、暖萌潮男孙坚、帅气逼人魏千翔、为爱而战王笛、温和导师严晓频、俏皮可爱李依玲、清新小“鲜肉”辉灿,八位主演身穿手术服、白大褂霸气亮相,将妇产科医生干练利落的样子展现的恰到好处,虽未暴露半分却也尽展制服诱惑。

  定妆照中,由朱丹、杨祐宁领衔的第二季医师团颜值爆表又不失专业风范,新“仁雅”妇产科的代表性场景亦作为设计元素入画,神秘肃穆的冷色背景烘托情绪饱满的人物表情,极富视觉冲击力。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莫过于定妆照上主演们手持医疗工具,这一点小小的差异化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有细心的观众更是脑洞大开难掩激动:“不愧为《爱的妇产科》,史上最高逼格的医疗剧梦之队就此诞生!不过几个主演手中拿的专业医疗器械会不会和之后的剧情有关系呢?导演你可得快点拍,观众们都等不及啦。”

  据悉,在全新回归的《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当中,八大主演将再度面临一个又一个惊心动魄的医疗事件,以梦之队的姿态携手攻克难关。而在第一季大尺度案例和实验性的直播大结局赢得满堂彩后,《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将如何破旧立新延续精彩?朱丹、杨祐宁、孙坚、魏千翔的麻纱四角恋又能否出现转机?即将到来的五月荧幕大战,《爱的妇产科》理应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6902.shtml report 1279 朱丹定妆搜狐娱乐讯在遭遇开机男女主神秘失踪、男主换角风波等一系列焦点新闻之后,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今日火热公开“产科精英”系列定妆照,首度曝光全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