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吐槽和老婆夫妻相 孙俪:我不嫌你就不错了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晒图 

邓超微博引来孙俪本人回复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下午,邓超在网上晒出两张和老婆孙俪的照片,照片中他和孙俪左脸面对镜头,面露微笑,确实有几分夫妻相。邓超写到:“说我和她有夫妻相真的对我是一种侮辱”,此微博一出立刻引来老婆孙俪本人回复:“我不嫌你不错了,你还嫌我。”

  看到夫妇俩如此互动,网友们也纷纷加入调侃邓超,“娘娘,削他!”“是对娘娘的侮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59226.shtml report 1213 邓超晒图 邓超微博引来孙俪本人回复 搜狐娱乐讯4月28日下午,邓超在网上晒出两张和老婆孙俪的照片,照片中他和孙俪左脸面对镜头,面露微笑,确实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