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五一重播 《花少》正经夫妇甜上加甜

来源:搜狐娱乐
《相爱穿梭千年》五一重播
《相爱穿梭千年》五一重播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于上周六开播,高颜值、年轻化的嘉宾阵容和神剪辑神字幕相得益彰,节目首播便收视口碑纷纷爆棚,“正经夫妇”郑爽、井柏然的蜜月之旅更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本周六晚《花儿与少年》的疯狂旅行继续在伦敦进行,正经夫妇也将正式“合体”,湖南卫视精心编排,将从5月1日上午8点开始重播《相爱穿梭千年》,每天四集密集上演。公明大人与湘湘的倾世之恋、郑爽和井柏然的甜蜜邂逅同步上演,可谓是甜上加甜,为观众在五一节期间献上一道荧屏浪漫大餐。

  花少团开启疯狂旅行 正经夫妇蜜月行成最大期待

  经历了酒店住宿风波、伦敦地铁迷路等诸多小摩擦之后,花少团的成员们相互渐渐熟悉起来,本周敦伦之旅继续开展,遗憾没能赶上大部队行程的井柏然也将抵达伦敦,观众期盼已久的正经夫妇伦敦甜美旅行即将上演。

  作为《花儿与少年》史上首位女导游,郑爽不仅要负责好全体成员的行程问题,还要处理旅行途中的种种突发状况,团队成员之前的关系也需要她进行协调,两天下来郑爽已经变成豪迈女汉子,连衣服都没换,不过对待导游的责任她还是十分上心,每天就算累到筋疲力尽,回到酒店之后大家都开始休息,郑爽还在一个人收拾家务,居家小媳妇的形象惹人疼爱,不过看到郑爽这么辛苦,观众们也纷纷喊话井柏然:快点来帮小仙女分担任务吧!

  同样经历了重重波折之后,井柏然也终于联系上了组织,井柏然的到来让郑爽终于松一口气,一见面就给了井宝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的行程花少团在伦敦街头向当地人推广湘绣,正经夫妇联手成全团推广小能手,就连大姐毛阿敏也对俩人的工作效率频频点赞;在伦敦街头枕头大战时井柏然更是贴身保护小爽展现男子汉风采,为这次疯狂旅行带来了一丝甜蜜味道。

  《花少》《相爱》 “神同步” 上演现实版时空穿梭

  《相爱穿梭千年》中井柏然饰演的公明大人和郑爽饰演的湘湘开展了一场穿梭时空的倾世恋情,唯美的爱情故事和精巧的情节设计让观众大呼过瘾,“正经夫妇”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因此郑爽井柏然加盟《花儿与少年》也成了观众最为期待的一对CP,本周正经夫妇在伦敦合体再续前缘,节目中郑爽和井柏然“神同步”,井柏然遭遇和公明大人遭遇“神同步”,如同现实版时空穿梭,似乎都在印证这段奇妙的缘分。

  在第一期节目中,郑爽提前到达英国准备接机,但是因为被锁酒店门外只好在外面苦等好几个小时,寒风肆虐的恶劣天气让观众心疼不已,井柏然在措施航班又弄丢衣服的磕磕绊绊中也随后抵达英国,不料因为其他成员在外面疯玩还没有回来只好在酒店门外徘徊,等了不久竟然下起雨来,井宝只好蹲在街头啃饼干,场面十分“凄凉”,就连被锁酒店门外这种悲惨遭遇都能神同步,不得不感慨正经夫妇的默契程度。

  在《相爱穿梭千年》中,井柏然饰演的公明“遇死则生”穿越到现代,因为“傻傻分不清”闹出不少笑话,表现十分呆萌,这次来到英国同样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不料井宝刚落地英国,自己还没搞清楚状况就遭遇当地人问路,井柏然还十分热情地进行了解答,有没有指错路就不得而知了。剧中正经夫妇众多恩爱桥段让观众印象深刻,这次携手同游配合默契更是上演花式秀恩爱合辑,从五一开始《相爱穿梭千年》将在湖南卫视重播,观众在感受双重甜蜜之外,也可以细心寻找发生在正经夫妇身上的这些奇妙事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58305.shtml report 2008 《相爱穿梭千年》五一重播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于上周六开播,高颜值、年轻化的嘉宾阵容和神剪辑神字幕相得益彰,节目首播便收视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相爱》五一重播 《花少》正经夫妇甜上加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