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静称毛阿敏“军事化管理” 但愿再走一遍

来源:搜狐娱乐
花儿与少年:宁静称毛阿敏“军事化管理”  旅程艰苦但愿“再走一遍”
花儿与少年:宁静称毛阿敏“军事化管理” 旅程艰苦但愿“再走一遍”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湖南卫视第二季度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首播终于得以献礼荧屏,除了疯狂的旅行体验,三位“不老姐姐”的强力坐镇也成为了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其中关于性格豪爽火爆的三姐宁静的相关话题也“遍地开花”。

  自掏腰包带随行医生 因身体问题想退出

  节目尚未出发,在得知节目组没有安排酒店,且天气寒冷的情况下,性格一向火爆的三姐宁静便大呼“我不去”,如此霸气的吐槽迅速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热烈讨论。实际上,外表高冷性格火爆的背后也有宁静温柔体贴的一面,一边是出于对自己身体上不适的担心,一边是节目组的整装待发,为了不让节目组为难,三姐最终决定自掏腰包带上医生去旅行。对于自己的直言直语,宁静在接受采访时也解释“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子的,先说一些特别厉害的话,如果对方特别理解的话,我就会觉得自己特别过分,然后就觉得自己必须去坚持”。而对于要退出的传闻,宁静则称确实是自己的身体不尽如人意,担心自己难以胜任这次“疯狂的旅行”。

  没有饭吃压力很大 愿意再走一遍

  随着旅行体验的深入,第二季的节目内容也有了新的升级,作为一次疯狂的远行,除了身体上的疲惫和体力上的不支,“忍饥挨饿”也是常有的事情。在第一期节目中,花少团在游完温莎古堡之后,必须完成莎士比亚的著名戏剧《温莎的风流娘儿们》中的一段对白才能获得节目组准备的午餐,而如此疯狂的旅程体验也让宁静感叹“压力太大”,以至于每一顿饭都吃得很饱,担心下一顿“青黄不接”。不过在经过一次次的挑战后,宁静不仅改变了之前“讨厌旅行”等一些“不可逆转”的想法,更表示“现在哪怕这些走得仓促的地方我还愿意再走一遍”。从抗拒到接受,从接受的喜欢,也许这也正是旅行的魅力所在。

  “洋洋得意”夫妇方向感强 “正经夫妇“责任心强

  第二季的嘉宾阵容之所以华丽,不仅是因为毛阿敏、许晴、宁静这三位不老女神的倾力加盟,同样也少不了四位80后90后人气小鲜肉的“推波助澜”,因共同主演《相爱穿梭千年》的“正经夫妇”郑爽井柏然,因配合默契被网友戏称为“洋洋得意”夫妇的杨洋陈意涵,在节目播出后,两对姐弟的CP组合也成为了不少观众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虽然平时外表十分大条,但内心也十分细腻,作为团队的三姐,在对于各位旅伴的评价上,宁静也赞不绝口,阿敏姐英语最好是“外交担当”,陈意涵杨洋方向感很强,小井和小爽很有责任心并坦言每一个小伙伴都缺一不可,团队少了谁都会少了很多色彩。

  毛阿敏“军事化管理” 自己没有迟到过

  在第一期节目中,宁静可谓是将自己“不化妆不出门”的“人生信条”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大家都已经在楼下吃早餐的时候,“性感女神”还在镜子前不断换装,观众纷纷将其调侃为“百变女王宁静的时装秀”,如此淡定缓慢的梳妆节奏也终于让大姐毛阿敏忍不住“狮子吼”,迅速着急全体成员召开“紧急会议”对团队的出门时间进行了严格规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宁静也坦承自己确实有很多缺点,但也对自己“因为化妆迟到”予以了否认,更把大姐对于出门时间的严格规定比喻为“军事化管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58144.shtml report 2109 花儿与少年:宁静称毛阿敏“军事化管理”旅程艰苦但愿“再走一遍”搜狐娱乐讯4月25日,湖南卫视第二季度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首播终于得以献礼荧屏,除了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宁静称毛阿敏“军事化管理” 但愿再走一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