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1米9太高撞到天花板!网友笑疯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小心碰头”四个字格外明显
“小心碰头”四个字格外明显

信好像进入了小人国
信好像进入了小人国


  搜狐娱乐讯 4月28日中午,信乐团主唱苏见信(信)晒出照片大呼“能找家高一点的餐厅吗”,并贴出两张照片。第一张图中,信被门梁挡住了半个脑袋,“小心碰头”四个大字格外明显,而第二张图中,信正弯腰驼背半蹲着从门帘中走出来。1米91的信真的是遇到难题了!

  这场面可让网友们看傻了眼,原来大高个儿也不是那么好当的,纷纷留言“先让主页君大笑三分钟!所以有时候长得矮还是有好处的,你的粉丝终于能在一件事上找回心理平衡!”“要不要考虑砍掉自己的脚?”“他们欺负你长得高!”“吃个饭何苦为难自己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50279.shtml report 1157 “小心碰头”四个字格外明显信好像进入了小人国搜狐娱乐讯4月28日中午,信乐团主唱苏见信(信)晒出照片大呼“能找家高一点的餐厅吗”,并贴出两张照片。第一张图中,信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信1米9太高撞到天花板!网友笑疯吐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