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无声处》央一开播 侯长荣暂别反派塑功勋

来源:搜狐娱乐
侯长荣剧中饰演冯景年
侯长荣剧中饰演冯景年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左小青、赵立新倾情演绎,集结刘威、高明、郑昊、侯长荣、施大生、李心敏、李凤绪等老戏骨加盟的国安剧《于无声处》,将于今晚(28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在《赵氏孤儿案》中凭借反派角色到满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戏骨侯长荣,此番暂别反派角色,在剧中饰演202厂总工程师冯景年,可谓我国军事研发的功勋者。

  国安剧《于无声处》怀旧元素混搭时尚都市,跨度三十年,平民化新视角365°全方位展现神秘国安,强情节强情感,创新反谍套路,弥补国内题材空白。该剧还凭借着真实复杂的人性刻画、平实细腻的人物塑造,让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立于荧屏之上,为那个时代勾勒出了一幅真实质朴的众生相。

  实力戏骨侯长荣剧中饰演202厂总工程师冯景年,是左小青饰演冯书雅的父亲,德高望重、学识渊博、慈祥和蔼,是老一辈国家军工生产线上的代表,是我国军事尖端“蓝鱼”工程关键设备研发的骨干力量。在家庭中,与妻子十分恩爱,也极其疼爱女儿冯书雅。为胡军饰演的马东在厂里查案时给予帮助,是为数不多知道马东真实身份的人,喜爱下棋,常与马东切磋技艺。在与马东下棋过程和平时对马东的观察中,他看出马东是个细腻而又有勇有谋,有大智慧,亦是是值得书雅托付终生的人。

  在接受采访时,侯长荣直言因自己对塑造角色的乐趣,近年接连饰演了几个反派角色,不免让不少粉丝和观众疑惑,恰好这次的角色我个人非常喜欢,角色不仅对事业特别钟爱,对孩子尽心,温文尔雅的性格特质,也非常讨喜。“国安剧的题材也让我非常感兴趣,更加认识到国安人员的隐忍与伟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8/n412042005.shtml report 1180 侯长荣剧中饰演冯景年搜狐娱乐讯由胡军、左小青、赵立新倾情演绎,集结刘威、高明、郑昊、侯长荣、施大生、李心敏、李凤绪等老戏骨加盟的国安剧《于无声处》,将于今晚(2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于无声处》央一开播 侯长荣暂别反派塑功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