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学怪人》片场照出炉 “哈波”遇见麦卡沃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詹姆斯-麦卡沃伊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同时现身
詹姆斯-麦卡沃伊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同时现身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热拍中的新版奇幻大片《科学怪人》(Frankenstein),今日首次发布了两张来自片场的探班照:英国当红男星詹姆斯-麦卡沃伊扮演的“科学怪人”弗兰肯斯坦博士,和“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扮演的“艾格”同时现身。两人分别身着绿色和红色的服装,神情相当忧郁,两大英国型男的对手戏令人相当期待。

  《科学怪人》虽脱胎于雪莱的原著小说,但马克斯-兰德斯对原著进行了很多改编。影片由曾执导过大热英剧《神探夏洛克》的保罗-迈奎根(Paul McGuigan)担当导演,科幻感将更加强烈——科学家弗兰肯斯坦一直在研究人工创造生命的课题,结果却造出了一个恐怖的怪物。怪物被人类无情捕杀,即便他拥有这和人类一样的智慧和情感,但永远无法正常生活,于是他开始报复自己的“父亲”弗兰肯斯坦。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最近对“科学怪人”的题材相当热衷,除了《科学怪人》之外,还有《我,弗兰肯斯坦》和《科学怪人的新娘》也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曾在《唐顿庄园》中成功扮演“三小姐”的英国大美女杰西卡-布朗-芬德利,将扮演一个马戏团的空中女飞人,她受伤后得到了弗兰肯斯坦博士和他的助手“艾格”的照顾。《科学怪人》曾被多次搬上的银幕,但这部新版将以“艾格”的视角展开故事。

  新版《科学怪人》将在今年10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2011019.shtml report 1119 詹姆斯-麦卡沃伊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同时现身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热拍中的新版奇幻大片《科学怪人》(Frankenstein),今日首次发布了两张来自片场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