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扛室内治愈系综艺大旗 轻松且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搜狐娱乐讯 轻松时尚的游戏环节、接地气的辩题设置,观众在嘻哈娱乐的游戏中放声大笑,在两性观点辩论中消除隔膜,了解彼此,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以暖心地姿态,主打综艺差异化路线,扛起室内治愈系综艺大旗,成为第二季度综艺荧屏上不可小觑的力量。

  轻松时尚游戏环节 室内综艺“轻”娱乐

  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人群,都市生活压力之大让所有人都急需一个释放的平台,因此很多的综艺节目都开始了热闹的户外真人秀,不少人更是叫嚣着“室内综艺已死”的话语。然而,深圳卫视在第二季度打造的《男左女右》却大方沿袭真人秀“娱乐至上”的精髓,在节目现场设置多种“短而精”的趣味游戏,将游戏趣味延伸至棚内节目,让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声发笑,释放压力。节目邀请了最具艺能的明星嘉宾参与录制,通过精彩的表演,语出惊人的辩论观点,配合多样趣味的游戏环节设置,抛掉偶像包袱展露真实自己,观众可以在“男女大辩论”、“健翔岩诉说”、“美丽向前冲”、“喜怒哀乐”、“明星演唱会”等多个经典环节中得到精神上的愉悦和放松,《男左女右》用室内“轻”娱乐的方式,起到周末休闲“治愈系”的作用。

  暖心辩题成经典 《男左女右》让两性更了解彼此

  “了解带来认同”,治愈系综艺的打造,不只是热热闹闹的游戏放松,更高层面是提供一个让大家更了解对方,从对方角度思考问题的机会,这也是节目定位为“两性观点互动话题秀”的原因。前两期话题中,男闺蜜话题引发网络裂变式讨论,众多明星语录成为经典,在网络疯狂传播,更有网友戏称该节目为广大男同胞找到了与男闺蜜和谐相处的法则——与男闺蜜成为朋友。有趣的辩题设置,通过多角度多方式还原两方真实心理状态,让两性双方都找到能互相理解对方的窗口。也有明星夫妻表示,正是参与了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才让彼此更加了解,促进了夫妻和谐。对此,有男性网友评论“都说‘女人的心思不好猜’,但是《男左女右》让我更了解女友的想法。”

  多圈层探讨 《男左女右》拉进观众距离

  除了增加两性间的了解,《男左女右》更是试图打造不同职业、圈层间的对话平台,促进和谐。日前,周冬雨与男友恋情被狗仔撞破将“明星恋情隐私”推到了大众讨论的高潮,“明星隐私”与“大众知情权”成为多方探讨焦点。在网友争相讨论的同时,作为话题核心的明星,也需要一个平台去发声。《男左女右》第五期“明星恋情要不要公开?”打破圈层概念,明星在荧屏上大方探讨恋情隐私,拉近了与大众的距离,明星不再是高高在上神秘的团体,而是能够像普通人一样袒露心声,表达最真实的自己。娱乐圈、综艺圈也不再是神秘的圈层,真实的圈内环境在节目中得到真实展示。

  不论是前面几期的男闺蜜、前任话题在网络上引发的旋风式讨论,还是“明星恋情要不要公开”网络与荧屏互动式的调侃回应,都让人看到了《男左女右》企图让大家相互了解彼此,平等发声的节目意图,每一期《男左女右》的辩题都成为治愈系综艺的经典案例,成为引导社会正能量导向的风向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51952.shtml report 1923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搜狐娱乐讯轻松时尚的游戏环节、接地气的辩题设置,观众在嘻哈娱乐的游戏中放声大笑,在两性观点辩论中消除隔膜,了解彼此,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以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