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万彼得斯加盟《美恐》第五季 制作人透露线索

来源:搜狐娱乐
伊万-彼得斯在上一季《畸形秀》中的造型


  Mtime时光网4月27日报道 继马特-波莫、Lady Gaga和凯西-贝茨加盟《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旅馆》后,在前四季均有出演的“快银”伊万-彼得斯近日确定加盟第五季。

  剧集制作人瑞恩-墨菲在当地时间周五公布了这一消息,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伊万-彼得斯将在64号房间等你们。”本季故事将聚焦洛杉矶塞西尔酒店,一个以“黑色大丽花”悬案和“蓝可儿事件”等种种凶案闻名的酒店。目前演员们的角色尚未公布,瑞恩-墨菲透露的第64号房间算是剧集的一个重要线索。

  伊万·彼得斯参演了《美恐》的前四季,并因这部剧集与未婚妻艾玛-罗伯茨结缘,后者从第三季《女巫集会》加盟。在第四季短暂露面的马特-波莫将成为新一季的男主角,有望和Lady Gaga谈情说爱。而凭借该剧拿下两座艾美奖、一座金球奖以及一座演员工会奖的杰西卡-兰格则将不会参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7/n411947599.shtml report 910 伊万-彼得斯在上一季《畸形秀》中的造型Mtime时光网4月27日报道继马特-波莫、LadyGaga和凯西-贝茨加盟《美国恐怖故事》第五季《旅馆》后,在前四季均有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伊万彼得斯加盟《美恐》第五季 制作人透露线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