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星安宰贤爱下厨 精通中国历史盼与成龙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韩星安宰贤
韩星安宰贤

安宰贤亮相上海
安宰贤亮相上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4月25日,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走出的“国民弟弟”安宰贤亮相上海,为某品牌餐厅代言并举办粉丝签名会。采访时,安宰贤透露,自己不仅是个吃货,更是烧得一手好菜。最近频繁来中国的安宰贤,透露自己深度了解中国的历史,期盼与成龙大哥进行合作。

安宰贤盼与成龙合作
安宰贤盼与成龙合作

  为餐厅代言,对安宰贤来说是件身心愉悦的事情,“以后我就能吃很多很好吃的东西了。”自诩为吃货,安宰贤透露最爱的菜品是蛋包饭,来到上海后则必吃小笼包。除了爱享用美食,安宰贤还烧得一手好菜,他表示自己平时很喜欢做菜,之后甚至还会帮餐厅设计一份菜单,备受粉丝瞩目。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弟弟的角色,一大票中国粉丝拜倒在她的西装裤下,之后的韩剧《你们被包围了》又为安宰贤扩大了粉丝群。为此,他也对粉丝们表示了感谢:“每一次来做活动,从上飞机到下飞机,感觉都被粉丝的爱包围着,非常感动。”有铁粉的支持也成为安宰贤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

  近年来韩国明星与中国导演合作影视剧的现象屡见不鲜,安宰贤对此期待已久,他表示自己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并且还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历史。虽饱读中国历史,安宰贤却表示:“比起历史剧还是更想出演现代剧。”当被问及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安宰贤毫不犹豫地说:“我很喜欢成龙大哥,希望和他进行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6/n411905346.shtml report 1901 韩星安宰贤安宰贤亮相上海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4月25日,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走出的“国民弟弟”安宰贤亮相上海,为某品牌餐厅代言并举办粉丝签名会。
(责任编辑:侯方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