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远征难改家暴男形象 巴西新闻也用他的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当年的角色太深入人心 

冯远征无奈再躺枪 


  搜狐娱乐讯 今天,有媒体在报道一则“巴西男子杀死新婚妻子 只因其回头率太高”的新闻时,用了冯远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剧照做配图。随后,冯远征转发该微博并调侃道:“巴西的事也配这图?”据悉,冯远征多年前拍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成功塑造的家暴男形象,媒体在报道家暴类的新闻时,最爱用他的剧照当配图,这让和老婆恩爱的冯远征躺枪无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47636.shtml report 1043 当年的角色太深入人心冯远征无奈再躺枪搜狐娱乐讯今天,有媒体在报道一则“巴西男子杀死新婚妻子只因其回头率太高”的新闻时,用了冯远征《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剧照做配图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