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请闭眼》敲定霍建华 女一悬而未决

来源:搜狐娱乐
《他来了,请闭眼》敲定霍建华


  由搜狐视频、山东影视制作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孔笙监制,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海宴编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超人气“悬爱”小说的自制大剧《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紧张筹备中,此前男主薄靳言和女主简瑶究竟花落谁家的问题一度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

  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剧中男主角薄靳言一角将由超人气男演员霍建华出演的消息。霍建华将在本剧中饰演智商超高性格傲娇的犯罪心理学家,这也是他在继《战长沙》后和该制作团队的二度合作。

  在即将开拍的《他来了,请闭眼》中,除男主薄靳言外,女主简瑶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小说中,简瑶以甜美温柔又聪明敏锐的性格赢得书迷的喜爱,制片方一直在寻找颜值与气质俱符合原著感觉的人选,经过多方的努力,依然没有能够找到最符合众主创要求的女主角。此番男主角敲定霍建华,也意味着简瑶的人选除了符合原著的要求之外,也需要跟男主角外形气质相配,更加大了选角的难度。

  作为搜狐视频2015年重磅网络剧,《他来了,请闭眼》将有大规模的资金与资源的集中投入,力求打造一部媲美甚至超越卫视电视剧品质的超级网剧,彻底冲破网剧与电视剧的规格界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12428.shtml report 2380 《他来了,请闭眼》敲定霍建华由搜狐视频、山东影视制作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孔笙监制,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海宴编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超人气“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