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演赵云救阿斗 调侃称道具娃娃有点混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更新演赵云救阿斗。
林更新演赵云救阿斗。


  中新网4月24日电 昨日(4月23日),林更新在微博晒出一组古装照。照片中,他穿着银色铠甲,骑着白马十分帅气,怀中还抱着一个假洋娃娃。从扮相和怀中抱着娃娃的造型来看,林更新应该演的是《三国演义》中“赵云救阿斗”这一情节。

  另外,林更新还在微博中晒出洋娃娃的模样,并打趣称:“这阿斗怎么有点混血,难道救错了?怎么向主公交待啊!”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有人发现林更新把娃娃放在胸口,调侃道:“你是不是在给他喂奶?”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6457.shtml report 827 林更新演赵云救阿斗。中新网4月24日电昨日(4月23日),林更新在微博晒出一组古装照。照片中,他穿着银色铠甲,骑着白马十分帅气,怀中还抱着一个假洋娃娃。从扮相和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更新演赵云救阿斗 调侃称道具娃娃有点混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