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蜘蛛侠”主演即将确定 将从五人名单中选出

来源:搜狐娱乐
纳特-沃尔夫
94年出生的纳特-沃尔夫

蒂莫西-柴勒梅德
95年出生的蒂莫西-柴勒梅德

阿萨-巴特菲尔德
阿沙-巴特菲尔德


  电影网报道 近两个月来,新版《蜘蛛侠》频频曝出主演人选传闻。据外媒最新消息,该人选已经锁定了五人名单,最终主演将从这一名单中选出。这五位演员包括:94年出生的纳特-沃尔夫(《星运里的错》)、97年出生的阿沙-巴特菲尔德(《安德的游戏》)、96年出生的汤姆-赫兰德(《海啸奇迹》)、95年出生的蒂莫西-柴勒梅德(《星际穿越》),以及96年出生的连姆-詹姆斯(美剧《谋杀》)。

  据悉,年轻的蜘蛛侠将最先出现在漫威明年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随后才会出现在索尼的《超凡蜘蛛侠3》中。从最终的五人名单上看,几位演员中年龄最大的也只有21岁,最小的只有18岁,十分符合之前漫威和索尼高层所计划的“新版蜘蛛侠将会处于青春期,故事发生在他的高中时代。”

  在这几位演员中,索尼将拥有最后的决定权。据报道,五位候选人将从下个星期开始正式参与试镜,最终成为“蜘蛛侠”的幸运儿将不止出现在索尼的影片中,还将成为漫威接下来影片中的重要角色。《美国队长3》中蜘蛛侠的戏份也会在今年6月开拍。不管五人中哪位能够得到最终的机会,他都会成为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第三位受到全世界瞩目的蜘蛛侠。

  索尼重启版《蜘蛛侠》将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6383.shtml report 1821 94年出生的纳特-沃尔夫95年出生的蒂莫西-柴勒梅德阿沙-巴特菲尔德电影网报道近两个月来,新版《蜘蛛侠》频频曝出主演人选传闻。据外媒最新消息,该人选已经锁定了五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新“蜘蛛侠”主演即将确定 将从五人名单中选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