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来源:搜狐娱乐
葛荟婕晒自拍照
葛荟婕晒自拍照

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搜狐娱乐讯 自从汪峰章子怡求婚成功之后,汪峰曾经的旧爱葛荟婕就没有停止对汪峰的炮轰,更是在微博中极其漏骨的指认汪峰是渣男。4月23日,葛荟婕在微博中一反常态,反省自己当年没资格带孩子,似乎原谅了汪峰。

  4月23日23点02分,葛荟婕通过微博反省,称:“的确,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那年前我还有什么资格带孩子。离开家离开父母,衣服不会洗,锅碗不会刷,连自己的三顿都不会安排。不过我现在开始努力生活了,不为别的,为了你,为了自己。”疑似原谅汪峰当年的背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01569.shtml report 1297 葛荟婕晒自拍照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搜狐娱乐讯自从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之后,汪峰曾经的旧爱葛荟婕就没有停止对汪峰的炮轰,更是在微博中极其漏骨的指认汪峰是渣男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