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雉鸡精”郑亦桐华美穿越 帅气装扮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
郑亦桐

郑亦桐帅酷装扮
郑亦桐帅酷装扮


  搜狐娱乐讯 曾在《回家的诱惑》《剑侠》《封神英雄榜》《活佛济公》《新洛神》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内地“性感花旦”郑亦桐,现身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道,受邀参加FM974北京音乐广播金牌节目《娱乐东道主》个人专访。现场与主持人王东共同分享了一个小时轻松快乐的时光,畅谈星路历程生活爱好,为近日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收视飘红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2》宣传造势,和影迷在线交流零距离互动。

  “九头雉鸡精”郑亦桐穿越电台 在线解读《封神英雄榜2》

  当天,郑亦桐一席时尚中性打扮亮相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频道,时尚短发搭配军绿色连体服,将女人帅气干练与优雅时尚的气质相结合,令人印象深刻且过目不忘。一来到节目录制现场便吸引了工作人员的眼球,纷纷要求与其合影留念,而郑亦桐更是大方的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

  在节目中首先主持人王东便与郑亦桐畅聊近日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收视飘红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2》,郑亦桐在节目中介绍自己饰演的九头雉鸡精与苏妲己是好姐妹,她面容精致活泼灵动,华美的服饰和绚丽的色彩为其增色不少。九头雉鸡精虽然颜值爆表但却头脑简单,为爱之狂,她一直钟情于申公豹,但却屡次被申公豹的多情而惹恼,因而常常做出许多让观众朋友们不能理解的事情。

  《回家的诱惑》洪宝莲人气爆棚 郑亦桐被誉“妖精专业户”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郑亦桐饰演的洪宝莲一角让观众所熟知,她饰演的一个只有七岁孩子智商的女孩性格如孩子般善良、是非分明,因而引起众多观众的共鸣。郑亦桐也因为该角色而被观众亲切称呼为“宝姐”。除了剧中角色受到喜爱,就连郑亦桐剧中的造型也成了经典,“宝姐”卡哇伊的米奇头被不少粉丝争先模仿,因而人气爆棚。

  郑亦桐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因为出演《回家的诱惑》洪宝莲后,片约不断,一口气出演了不少妖精的角色。如《活佛济公》系列中的蛇妖、《剑侠》中的狐狸精、《封神英雄》系列中的九头雉鸡精等,被网友们调侃成为“妖精专业户”;但是自己认为,“演了这么多妖精,能获得观众们的肯定我很开心。”

  郑亦桐节目分享星路历程 感恩粉丝陪伴及鼓励

  节目直播结束后,郑亦桐坦言:“很开心能够做客《娱乐东道主》,与喜爱我的听众朋友们分享我的成长以及星路历程,让喜爱我的观众朋友们能够更加了解我,喜欢我。很谢谢大家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还有鼓励,我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以及更多不同角色的塑造,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及关注我在其他剧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86922.shtml report 2005 郑亦桐郑亦桐帅酷装扮搜狐娱乐讯曾在《回家的诱惑》《剑侠》《封神英雄榜》《活佛济公》《新洛神》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内地“性感花旦”郑亦桐,现身北京人民广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雉鸡精”郑亦桐华美穿越 帅气装扮夺人眼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