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J晟敏入伍 娇妻频上19禁节目遭粉丝怒批

来源:搜狐娱乐
SJ晟敏和老婆金思垠闪电结婚
SJ晟敏和老婆金思垠闪电结婚

金思垠多次在节目上害羞公开老公求婚细节。
金思垠多次在节目上害羞公开老公求婚细节。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uper Junior成员晟敏去年底闪电迎娶交往不到1年的女友金思垠(金思恩),成为团体中第一位人夫,女方婚后知名度大开,常受邀上节目谈论老公追求过程,频频放闪晒恩爱,却也引来粉丝极大不满,如今她又将在深夜节目中上演和老公的恋爱故事,终于引爆粉丝怒火,痛批她爱炒作让人忍无可忍。

  金思垠在老公晟敏入伍当兵后,火速回到娘家居住,遭南韩粉丝抱轰“没做到媳妇的本份”,如今她又确定将演出深夜19禁节目《SNL Korea》,要把和老公之间的恋爱故事搬上檯面,再度引爆粉丝怒火,痛批她一直利用老公的名气上节目,已经身为人妻还接受19禁节目邀约演出,就像是在扯晟敏的后腿。

  即使是支持自己偶像恋爱的粉丝,也对金思垠的行径不能苟同,直言她常在节目上过分透露恋爱细节,根本没考虑过晟敏和Super Junior成员的感受,也让外界观感不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2/n411657618.shtml report 1321 SJ晟敏和老婆金思垠闪电结婚金思垠多次在节目上害羞公开老公求婚细节。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SuperJunior成员晟敏去年底闪电迎娶交往不到1年的女友金思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