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满屋》热拍 女神周知再掀荧屏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浪漫满屋》热拍 周知再掀荧屏热潮
《浪漫满屋》热拍 周知再掀荧屏热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韩国人气偶像天团UKISS成员Eli-金庆载以及中国内地人气小花旦周知主演的中韩合拍剧《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正在上海热拍,该剧改编于由宋慧乔rain等主演的大热韩剧《浪漫满屋》。有着“长腿女星”之称的人气演员周知在剧中“变身”职业经理人庞小雪,性格果断刚烈,霸道又强势,与金庆载所饰演的巨星李泽明有大量的对手戏,相信周知、金庆载此番携手挑大梁倾情演绎势必将再掀荧屏热潮。

  该剧主要讲述了年轻的漫画家、剧作家林林的“浪漫满屋”被转卖给了大明星李泽明,在林林请求下,李泽明同意林林以保姆身份暂留在浪漫满屋,继而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作为新生代女演员代表,周知以她自然不做作的表演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在电视剧《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中凭借窈窕火辣的身姿一亮相就获得了同剧演员们的一片盛赞。

  出道多年的演员周知用自己娴熟的演技诠释了一个个经典的荧幕形象,今年也会有两部担纲女一号的新作品《相信爱》和《儒林外史》即将和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1/n411614701.shtml report 1120 《浪漫满屋》热拍周知再掀荧屏热潮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韩国人气偶像天团UKISS成员Eli-金庆载以及中国内地人气小花旦周知主演的中韩合拍剧《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正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浪漫满屋》热拍 女神周知再掀荧屏热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