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鳐鱼共舞”展区上海揭幕 “伏地魔”优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4月19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迎来了全新展区“鳐鱼共舞”的正式揭幕。新区域位于海洋馆的入口处,翩翩起舞的鳐鱼们在游客入馆的第一时间就送上了来自海洋世界的春天的问候!

  此次全新“鳐鱼共舞”展区中陆续展出的鳐鱼品种包括:牛鼻鲼,糙沙粒魟,黑背鳐,黄鳐,豹纹魟,白点鹰鲼。它们形态各异,有的浑身斑点,有的长的好像电影《哈利•波特》中的大反派伏地魔,还有的披着美丽的豹纹外衣。

  新展揭幕当天,长风海洋世界的母公司默林娱乐集团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了“蓝天下的至爱——默林神奇魔杖快乐童年欢乐游”活动,来自上海4所小学的160名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游览了长风海洋世界和杜莎夫人蜡像馆,与“鳐鱼共舞”展区中的可爱生物们来了个亲密接触,感受到这些来自海洋世界“春天使者”的问候。这一天长风公园内处处洋溢着天真与童趣, 弥漫着浓浓的春日暖意。

  “默林神奇魔杖”儿童公益慈善项目通过募集善款及免费的门票计划,为全球重病、残障及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神奇的体验旅程。自2008年成立以来,该项目已经为符合条件的儿童及其家人和看护者提供超过220,000张门票。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和杜莎夫人蜡像馆这两个景点每年都免费接待上千名儿童及其家人,使他们也能享受到欢乐的游览体验,为他们创造微笑。默林娱乐集团(上海)市场销售总监赵阳先生表示:“未来,默林娱乐集团还将继续与上海慈善基金会一起,为孩子们带来充满神奇与欢乐的童年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760701.shtml report 1508 4月19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迎来了全新展区“鳐鱼共舞”的正式揭幕。新区域位于海洋馆的入口处,翩翩起舞的鳐鱼们在游客入馆的第一时间就送上了来自海洋世界的春天的问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