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迎奇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演技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王迎奇
王迎奇

王迎奇
王迎奇


  搜狐娱乐讯 晚,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未来之星活动在北京东方剧院隆重举行,当晚多部入围影片主创悉数到场,红毯上星光熠熠,粉丝互动热烈。当晚由曾获金马奖最新导演奖马来西亚籍导演何蔚庭执导的农村题材电影《水煮金蟾》主创一经亮相红毯便引得现场媒体关注,该影片由王迎奇、范雷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主演王迎奇更是凭借高人气和扎实的演技获得此次电影节的青睐。

  该剧以蛤蟆村为背景,讲述王迎奇饰演的巴金生不仅经营着自己的打井队还身兼副业包看风水,在他的一番测算下田胜家那块原以为的荒地下竟然蕴藏了一口温泉井,怎料福从天降却演变为一场祸从泉起,自从田胜家里挖出了这口温泉,平时默默无闻备受挤兑的田胜,立时成了全村各色人眼中的香饽饽,曾经冷漠的村民、官员、亲友、老板纷纷前来谄媚示好,冀望从中牟利,几经周折之下黑色幽默接连上演。导演以不拘一格的方式以及特立独行的视角将一个不一样的乡村喜剧展现在观众面前。影片也将目光对准村里各色人等形形色色的百态众生,展现利益驱使下的众生相,是当下国产电影中难得的值得玩味的趣味之作。王迎奇出色的演出也受到业内外的一致肯定。

  据悉,由王迎奇主演的电视剧《我和妈妈走长征》刚刚杀青,而他主演的电视剧《二十四道拐》也将于近日开播,届时王迎奇将继续为喜爱自己的观众奉献精彩的作品。(滕三胖子/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49272.shtml report 1443 王迎奇王迎奇搜狐娱乐讯晚,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未来之星活动在北京东方剧院隆重举行,当晚多部入围影片主创悉数到场,红毯上星光熠熠,粉丝互动热烈。当晚由曾获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迎奇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演技获肯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