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尘张钧甯情敌变闺蜜 清纯装扮似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姜尘与张钧甯变闺蜜
姜尘与张钧甯变闺蜜

姜尘与张钧甯似姐妹花
姜尘与张钧甯似姐妹花

姜尘张钧甯为张翰成情敌
姜尘张钧甯为张翰成情敌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少年四大名捕》中,人气女演员姜尘饰演的紫罗公主出身高贵,对四大名捕中最具英雄气概的冷血(张翰 饰)情有独钟,与张钧甯扮演的楚离陌自然而然成了情敌关系。都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戏里的姜尘对张钧甯就是如此,随着冷血与楚离陌关系的急剧增温,紫罗公主与楚离陌的关系更是“势同水火”。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冷血与张钧甯患难见真情,各自更加明了自己的心意,看着关系日渐亲密、态度简直一百八十度转变的两人,紫罗公主急在心头,甚至不惜以冷血的前程“警告”楚离陌离自己的冷哥哥远一点!对此,姜尘本人倒是对自己这个角色有些“嫌弃”起来:“好讨厌啊,我都觉得自己讨厌胡搅蛮缠脸皮厚欠抽!”大部分网友则为公主鸣不平:“紫罗是公主任性些很正常,何况她本质还是很善良的,是个十分可爱的姑娘!公主来‘教训’楚离陌,只能说她太爱冷血了!”

  《少年四大名捕》里的姜尘为爱痴狂,与张钧甯这位“情敌”从最初的不友好到彻底敌对,关系可谓越发恶化。而在日前,姜尘个人微博晒出一组与张钧甯的青春美照,并表示“紫罗和楚离陌已经从情敌变闺蜜啦”,两人清纯似学生的双辫装扮十分吸精,俨然一对姐妹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8655.shtml report 1959 姜尘与张钧甯变闺蜜姜尘与张钧甯似姐妹花姜尘张钧甯为张翰成情敌搜狐娱乐讯热播剧《少年四大名捕》中,人气女演员姜尘饰演的紫罗公主出身高贵,对四大名捕中最具英雄气概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姜尘张钧甯情敌变闺蜜 清纯装扮似姐妹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