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晒与外孙打游戏照片 跷二郎腿神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和外孙打游戏
潘长江和外孙打游戏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潘长江晒出一张和外孙一起玩游戏的照片,并调侃道:“看来是真的老了,连玩个游戏都玩不过一个小破孩儿,气死我了!”而两人跷二郎腿的姿势统一,也被网友戏称“神同步”。

  2015年的1月15日,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产下一子,当上姥爷的潘长江十分高兴。此后,潘长江经常晒出两人的合照,还十分得意地表示“当姥爷就是被欺负的”,可见爷孙情深。据悉,此前潘长江自己带孩子,还曾不慎把狗粮喂给了可爱的外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1007.shtml report 723 潘长江和外孙打游戏搜狐娱乐讯4月19日,潘长江晒出一张和外孙一起玩游戏的照片,并调侃道:“看来是真的老了,连玩个游戏都玩不过一个小破孩儿,气死我了!”而两人跷二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