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少时权俞利与职业棒球选手吴成焕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权俞利
权俞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根据《周日新闻》的追踪取材结果显示,少女时代成员俞利正与效力于日本阪神Tiger队的职业棒球选手吴成焕(音译)交往中。此前3月4日少时成员们一同前往日本为新单曲《catch me if you can》录音,6日却只有7名成员返回韩国。

  俞利则前往大阪完成个人日程后于11日返回韩国。吴成焕选手则因12日有比赛随同阪神Tiger住在大阪近郊。单凭俞利前往大阪一事并不能断言二人在交往,但通过对棒球界相关人士的采访得知,棒球界内已有很多人知道二人正在交往的事实,并表示俞利当时前往大阪并不是为了和吴选手约会,而是为了给他加油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30164.shtml report 878 权俞利(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根据《周日新闻》的追踪取材结果显示,少女时代成员俞利正与效力于日本阪神Tiger队的职业棒球选手吴成焕(音译)交往中。此前3月4日少时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