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北漂》首播 “好戏就是这个味儿”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我为儿孙当北漂》逗乐观众
韩童生《我为儿孙当北漂》逗乐观众

韩童生“北漂”为逗孙女玩自拍
韩童生“北漂”为逗孙女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17日,都市情感大戏《我为儿孙当北漂》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殷桃、涂松岩、韩童生等领衔主演,温情幽默、爆笑又带心酸点的故事引起“北漂族”们的强烈共鸣。“老戏骨”韩童生大嗓门、高分贝演山东老爹“郭向东”,这护孙“炮火”让家里炸开了锅,“背井离乡”的“北漂事”被他演的真儿真儿好。

  四个老人一台戏 “孙子保卫战”辛苦又心酸

  《我为儿孙当北漂》抓住了当下时代中最大的痒点与痛点,通过一个平凡的“北漂”家族抒写了不平凡的社会变迁。421的家庭结构,南北方的合体,小夫妻“意外二胎”让父辈打起了“孙子保卫战”,这戏剧性十足的剧情让人看得是笑泪齐飞,心情有点“过山车”。

  据了解,2014年末,全国流动人口达到2.53亿,“北漂”人群也超过800万。滕华涛监制、林妍导演,温蓉编剧让“两代北漂”这话题登上荧屏,天南海北的网友也有话说,“看到殷桃涂岩松夫妻俩有二胎避之不及,韩童生杜宁林这爷爷奶奶护之不及,真心伤不起~你不看《我为儿孙北漂》,你永远不会知道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心里是怎么想的~辛酸泪一大把~可怜天下父母心~”

  韩童生演“父亲”不重样 好戏妥妥上阵

  老戏骨“韩童生”塑造过相当多的父亲角色,他演的父亲有时让人捧腹大笑,有时让人潸然泪下。这《北漂》里的“郭向东”在孙女面前萌萌哒,在老婆面前说一不二,儿子媳妇面前“可气又可爱”,多面的形象不让人省心。

  片中,他为了讨好儿媳,做川菜切辣椒泪奔的模样逗趣又逗萌,哄孙女有求必应还自拍,爱孙心切的长辈心态叫人感动。大男子主义深入骨髓,有时特想让他高分贝的嗓音清闲一会,但电视上没他镜头,很多观众又迫不及待期待他的出现。剧中韩童生的表演细节处丰富而精准,表演之神简直在他身上安了家,“有他在,不怕没好戏,这出戏就喜欢看他‘闹腾’。”不少观众看戏之余还不忘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8966.shtml report 1778 韩童生《我为儿孙当北漂》逗乐观众韩童生“北漂”为逗孙女玩自拍搜狐娱乐讯17日,都市情感大戏《我为儿孙当北漂》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殷桃、涂松岩、韩童生等领衔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韩童生《北漂》首播 “好戏就是这个味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