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少年班》发布会玩亲亲 惹孙红雷控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由肖扬执导,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等主演的天才青春喜剧片《少年班》在北京举办全阵容发布会。《少年班》讲述了周冬雨董子健等早慧学霸进入“少年班”后苦乐交织的大学生涯,展现了不同于往的别样青春。该片亦是周冬雨的仗义之作,为了力挺新导肖扬,她仗义地配合宣传,在发布会上跟好友董子健大方玩起“亲亲”。直接不做作的90后性格被孙红雷“控诉”不伪善,更被王中磊插刀爆料“太过真实,难得的纯净”。

  周冬雨出演“高冷女学霸” 与董子健大方玩“亲亲”

  此次出演《少年班》,为了力挺导演肖扬,周冬雨不仅卖力出演女学霸颠覆自我,更是仗义到底地为《少年班》大力宣传。作为当天的唯一一位女演员,周冬雨则在导演肖洋看是这部戏的不二人选、一见倾心。

  谈到自己的角色周兰,冬雨以一句“我不想回答你这个问题”让主持人赶忙称台本这么写的,随即冬雨笑称“我在片中就是这种性格的,很高冷,不善言表的”。 谈之对角色的理解,冬雨表示,此次出演“女学霸”对自己算是一个小小的颠覆,我是一个“很外放的人,这次却演绎的是一个很高冷的人,经常会告诉自己,我就是周兰,要收”。

  在之后播出的预告片当中,周冬雨的高冷形象也有所展示,只不过,在预告片的结尾,戏中一直孤高的周冬雨却突然对着镜头冒出了一句,“可以亲我一下么?”

  就是这句话,还是被当天的主持人逮住了。到底亲的谁?到底为什么亲?围着这句话,周冬雨一直被“拷问”着。索性,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工作人员从台下拿上来两块玻璃板,王栎鑫和董子健一人举着一块。“具体是谁就不追问了,反正今天在现场你得亲一个,你选吧!”

  眼看有些被逼得无路可退,周冬雨扭捏了一阵,还是选了董子健。“他都结婚了,我下台不好交代啊。”指着王栎鑫,周冬雨直截了当地给出了自己不选择他的原因,惹来台下一阵哄笑。在这之后,她便隔着玻璃板,大方地亲了董子健的面颊。而实际上在戏中,董子健也正是暗恋着周冬雨。没想到戏中一直的念想,终于在发布会上实现了。

  孙红雷“控诉”周冬雨 王中磊补刀“她不认识我”

  发布会现场,冬雨也相继被孙红雷及王中磊“控诉”,“她是一个太过真实的孩子,难得的纯净”。

  孙红雷回忆,他跟周冬雨第一次见面,就倍受打击。当时周冬雨走过来和他打招呼,直接就是硬邦邦地一句,“孙红雷!你好。”任何“老师”、“大哥”的客套称谓都没有。“我说实话,我心里咯噔一下,但又碍于面子,只能回‘你好’,可我心里就较劲,心说,你这个小姑娘也太直接。没想到,我刚缓过来没一会儿,她又跑过来了,‘孙红雷,给我签个名吧,我姥姥是你的粉丝’。”就这一句话,又给孙红雷当头一棒。

  说完,孙红雷也扭过头对周冬雨笑道,“你自己说是不是这样”,眼看周冬雨要抬起话筒解释,孙红雷直接按住了话筒。“行了,我知道了,你别说了。”台上的一唱一和也惹得台下一片笑声。

  虽然如此说,但孙红雷话里话外都还是透着一股子欢喜。“其实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演员,平时太多的虚伪了,动不动就装出个什么样子,其实人家这才是真的。看着比年龄更小,又乖巧,很有年轻人的一种态度,太过真实,不伪善。叫我孙红雷怎么了呢?还给我说年轻了。给姥姥要签名也说明我粉丝面儿广啊。”

  后来上台的王中磊也接着孙红雷的话继续补刀“你这真不算什么!”据他讲,之前虽然和周冬雨不认识,但当时在各种颁奖礼的后台他们见过一两次,“以为熟了呢,我就跟冬雨打招呼,结果人家直接问,‘请问,您能告诉我怎么称呼您?’,”王中磊苦笑道,“我巴不得他能叫出我王中磊呢。”

  被这么一通说,周冬雨也有些不好意思了,“我知道他肯定是有身份的人,但我真的不记得。但和孙红雷老师见面,我第一句话绝对说的是‘红雷老师’,他说,叫哥就行的,有导演证明。”周冬雨赶忙笑着解释道。

  据了解,周冬雨因为天生迷糊,加上脸盲,经常见过一两次的朋友也喊不出名字,像王中磊提到的这种情况时有发生。而孙红雷喜欢的这种直接的性格也经常惹出一些麻烦。她自己也在会后的采访中表情,“我真的第一次见面的人会记得礼貌,尤其是孙红雷老师,他以前的角色给我印象太深刻,有点怕,但熟了后被他敬业认真的态度感动,他也教了我很多表演上的东西,戏里戏外真拿他当老师。不过,我姥姥是真特别特别喜欢他。”

  很多年前,周冬雨在《山楂树之恋》中清纯羞涩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去年《同桌的你》中青春可爱的周小栀也使她成为90后最具票房号召力女演员。如今,“小山楂”即将走出了大学校园,冬雨坦言,希望将《少年班》作为自己的毕业礼物,纪念自己的大学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6244.shtml report 2383 搜狐娱乐讯4月19日,由肖扬执导,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等主演的天才青春喜剧片《少年班》在北京举办全阵容发布会。《少年班》讲述了周冬雨董子健等早慧学霸进入“少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周冬雨《少年班》发布会玩亲亲 惹孙红雷控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