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恺杰成时尚新宠 新作获赞受邀北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黄恺杰
黄恺杰

黄恺杰、张智霖
黄恺杰、张智霖


  搜狐娱乐讯 随着《新兵正传3:蛙人传》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的热映,新生代偶像黄恺杰不仅赢得粉丝们的喜爱,且深受业内前辈们的认可,而凭借帅气阳光的外形,他亦获得诸多时尚品牌的青睐。近日,黄恺杰身着某知名品牌赞助的服饰亮相时尚活动,尽显绅士优雅。期间,黄恺杰透露,他有受邀出席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希望向更多前辈学习。

  近日频频亮相时尚活动的新晋偶像黄恺杰凭借新片上映而人气直升,不仅拥有粉丝们的支持,还深受各大知名品牌的青睐。当天,黄恺杰身着由某品牌赞助的服饰出席活动,帅气西装搭配黄黑撞色条纹底衫,格外引人注目。

  在活动现场,黄恺杰巧遇曾与母亲赵雅芝合作演绎《西关大少》的前辈级偶像张智霖,两人相谈甚欢,张智霖不忘对黄恺杰给予鼓励和支持,并相约有机会一起切磋。

  谈到近期工作日程,黄恺杰透露,刚刚忙完《新兵正传3:蛙人传》的宣传,这部作品让他收获颇丰,也获益良多,感谢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喜爱,也感谢大家给予他的肯定以及提出的每一个宝贵建议,他会汲取经验,突破自我,相信下一部作品会更精彩。

  下周,黄恺杰还将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典礼,他表示,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届时会见到许多殿堂级前辈,希望向他们多多学习,让自己不断进步。同时,黄恺杰还坦言,他从小就喜爱电影,这次可以利用北影节这个时机来重温许多经典影片,为此他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5903.shtml report 1571 黄恺杰黄恺杰、张智霖搜狐娱乐讯随着《新兵正传3:蛙人传》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的热映,新生代偶像黄恺杰不仅赢得粉丝们的喜爱,且深受业内前辈们的认可,而凭借帅气阳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恺杰成时尚新宠 新作获赞受邀北影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