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圆圆否认怀孕 曝正努力造人欲向张震取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骆俊澎 /文 马蓉玲 /图 何雨建/视频)昨晚,高圆圆、张震亮相上海,为某汽车品牌站台。现场,高圆圆一身红色透视长裙妩媚动人,美得通杀四方。受访时,高圆圆澄清怀孕传闻,调侃称一整天都缩着肚皮,就怕第二天出来的报道是“小腹隆起,疑似怀孕”。她坦承目前有造人计划,还愿意向刚升级当爸的张震取经。

  张震自曝私下幽默 谈当爹感想:不可思议

  眉头攒着忧愁与温柔、文艺范儿十足的张震,自称是冷与热的混合体,“我喜欢运动,可能在大家的印象里,我比较静一些,但我在私底下,和大家想象中不一样,我爱搞笑,有点冷幽默。”

  拍完吴宇森的《赤壁》,张震熟悉三国历史;拍完《深海寻人》,他拿了潜水执照;拍完《吴清源》,他的围棋水平达到专业三段;拍完《一代宗师》,他拿了全国八级拳冠军,《聂隐娘》杀青后,他会了近身剑术,张震因此被称为“学霸”。谈及“学霸”如何养成,张震表示:“我小时候不爱念书,长大有机会学东西就去学,当演员有机会接触不同类型的专业,我会向一起工作的专业人士多学习。人要有一技之长,多会一样就代表能多做一件事。”喜欢车子的他还向台下的汽车研发人员喊话,称有机会的话自己也想加入行列,一旁的主持人李晨打趣说:“什么?你还想学制造汽车,是想让做这行的人失业吗?”

  今年3年刚刚初为人父的张震,谈到爱女时眼角眉梢藏不住的喜悦,“我还在心情调整中,到现在都觉得一切不可思议。这几天离开家工作就比较想宝贝,我觉得自己还是发生了一点改变。”至于未来如何平衡家庭与演戏,张震表示:“我拍戏的选择会更多,还有很多没有做而想做的事情。生活中该轻松的时候要轻松,该生活的时候认真生活。演戏和生活有关,没有踏实生活,演出来的都是幻想。现在我太太生了小孩,我帮婴儿换尿布,再演爸爸就会比较像,有了这个生活经验,表演更真实精彩。”

  高圆圆否认怀孕 曝正努力造人欲向张震取经

  现场,高圆圆一身红色长裙亮相妩媚动人,美得通杀四方。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幸福甜蜜的两人爱得更痴缠,其怀孕传闻满天飞,被问及是否好“孕”到时,她大笑着辟谣:“不是!所以我今天从头到尾都在吸气,我怕又被人说‘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至于今年是否有造人计划,高圆圆表示正在努力造人,“今年就走走看!”一旁刚升级当爹的张震热情相挺,“要不要我提供一点经验给你?”“真的呀?!好!”高圆圆乐得双眼放光。

  此外,“女神”高圆圆受访时自曝是个综合体,“原来我有这么多面可以呈现。在父母面前是奉献和有责任感的;在爱人面前天马星空,对方可以给你包容;在朋友面前希望给他意见。这些是很丰富的状态,看到自己不同面的时候,觉得很新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0/n411523746.shtml report 3219 昨晚,高圆圆、张震亮相上海。(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马蓉玲/图何雨建/视频)昨晚,高圆圆、张震亮相上海,为某汽车品牌站台。现场,高圆圆一身红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高圆圆否认怀孕 曝正努力造人欲向张震取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