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刃》片尾迷团未解 续集呼声高涨

来源:搜狐娱乐
锋刃剧照
锋刃剧照

  搜狐娱乐讯 “烧脑”谍战剧《锋刃》引领CCTV1晚间黄金档开年收视率持续破2,“票房男神”黄渤凭《锋刃》完美变身。《锋刃》在央视及多家地方台热播后,各大视频网争相跟播,但依然有不少观众深感意犹未尽,直言:“《锋刃》是值得一看再看的谍战剧。”

  《锋刃》大结局选择了开放式处理,令原本就复杂多变的人物命运更加扑朔迷离,黄渤饰演的地下党员沈西林最终是死是活?莫燕萍被迫远走他乡,命运又将如何?失去“教父”老谭与妻子兰英的小特工韩子生该何却何从?这些都成为观众急切想要解开的疑问,有不少网友直呼:“赶紧拍《锋刃2》吧,把这些谜团都解开,给所有可爱的角色以完美的结局。”甚至很多入戏颇深的剧迷“烧脑”难忍,亲自动手写续集,依据《锋刃》埋藏的各种线索给喜爱的人物设计人生,在网络上自发展开《锋刃2》小说竞赛、接龙等一系列游戏,由此可见《锋刃》受欢迎的程度。

  《锋刃》黄金配角深入人心 章贺郑清文人气翻涨

  《锋刃》不仅助力黄渤完美转型,也给倪大红、孙坚、章贺、郑清文等配角大放异彩的机会,特别是饰演张金辉的章贺,与饰演玉茹的郑清文,随着《锋刃》在各大卫视连续热播后,人气不断翻涨。

  “只有《锋刃》中每一个角色都倾情投入,才能创作出尊重历史、回归人性的影视精品,重现大时代下的锋刃悲歌、烽火情缘。”《锋刃》剧迷如是说道。剧中张金辉着执追求自我晋升、玉茹的果敢泼辣,栩栩如生地将人物形象刻画在观众心中,有网友感叹“《锋刃》无配角”,每个角色都完整、深刻,即能单独成戏,又能互相渲染、互相成就,给观众留下刻骨铭心的故事。《锋刃》热播后,有网友亲昵地呼章贺为“章鱼帝”,赞郑清文是“继徐帆、陈数之后,影视界新晋大青衣”。本月18日,《锋刃》众金牌主演与观众相约贵州卫视晚间黄金档再见,《锋刃2》线索等您破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1801.shtml report 1444 锋刃剧照搜狐娱乐讯“烧脑”谍战剧《锋刃》引领CCTV1晚间黄金档开年收视率持续破2,“票房男神”黄渤凭《锋刃》完美变身。《锋刃》在央视及多家地方台热播后,各大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