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聊斋新编>浙江卫视将播 韩雪乔振宇领经典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饰谢灵儿清纯可人
韩雪饰谢灵儿清纯可人

  搜狐娱乐讯 大型经典传奇神话剧《聊斋新编》将于5月6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该剧由韩雪、陈龙、乔振宇、李金铭、李宗翰、白歆惠等当红明星领衔主演,除上述主演外,《聊斋新编》共有超过四十位明星加盟,还因此被粉丝喻为 “妖精总动员”。今日,该剧曝光“七情六欲”版海报,众主演姿态各异,却暗藏玄机“怪”影,预示着他们都将经历跨越时空、种族的爱恨纠葛。

  众星联袂打造神话传奇 六大传说揭暑期档序幕

  据悉,《聊斋新编》由六个神话故事组成,分别为《陆判》、《乾坤》、《恒娘》、《连琐》、《叶生》和《绿衣女》。单元剧式的构造,六集一个独立的故事使得该剧相较其他剧集内容更丰富、节奏也更紧凑。据浙江卫视负责人透露,从“一剧两星”时代起,卫视便提出“集群概念”,就《聊斋新编》而言,便聚集了韩雪、陈龙、乔振宇等超过四十位明星演员,“很难有一部剧能同时汇聚这么多明星,辨识度和竞争力自然就提高了。”全明星阵容的倾力出演,让该剧被粉丝喻为“妖精总动员”,也不禁让人期待它是否能复刻汇聚了黄晓明李冰冰林志颖等明星阵容的聊斋系列第一部的超高关注。

  众所周知,每逢暑期档传奇剧的市场占比高于都市剧,每逢暑期几乎都会成为传奇剧的天下。如今《聊斋新编》将作为2015年的第一部传奇神话剧,领先于《云中歌》、《花千骨》等剧播出,率先拉开暑期档序幕。

  韩雪陈龙死党上演“人魔情未了” 乔振宇深陷三角“魂交”恋

  《聊斋新编》不仅集结韩雪、陈龙、乔振宇等众多当红明星,剧方煞费苦心的配对出诸多看点十足的“新搭档”,催生不少柔情刻骨的缠绵恋事。由乔振宇饰演的书生陶岳明深陷三角虐恋,被公认天涯四美之一的乔振宇,在剧中因扮相俊美被疯狂倒追,却因为一本生死薄演变成扑朔迷离的“魂交恋”,更遭遇强吻戏码,粉丝问“想与乔振宇魂交”,“要是能换魂,要跟王倩一换魂”等呼声层出不穷。

  而私下早已是异性死党的韩雪与陈龙,将在荧幕中首次结缘共谱“人魔情未了”。韩雪称,私下和陈龙关系特别好,所以演起戏来非常默契,而谈及怕不怕陈龙妻子章龄之吃醋时韩雪则表示:“完全不会,她还鼓励我们多演吻戏,像等着看好戏一样。”

  三百年神话新编首登荧屏 “七情六欲”版海报尽展爱欲纠葛

  《聊斋新编》由黄祖权、蓝志伟、麦炳华、谭朗昌四位香港著名导演执导,耗资千万打造蒲松龄笔下最具“中国特色”的志怪神话。众所周知,聊斋故事最引人入胜的,就是人与妖之间跨越种族、倾世绝恋。在今日曝光的“七情六欲”版海报中,几大主演纷纷亮相,姿态各异很具吸引力,藏于身后的玄机“怪”影恰如该剧所想要呈现的主题。剧中人将在爱和欲望的撕扯下,展现出一幅超越世俗的传奇众生相,而潜藏其中的一段段爱恨纠葛、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即将跃然荧屏。

  据悉,剧中大部分都是原著中从未被搬上过荧幕的故事,经过实力编剧团队的精雕细琢,全新改编而成。出品方称,《聊斋新编》在保留原著精髓的同时,根据年轻人的观剧习惯加入大量偶像、魔幻、惊悚元素,更埋入很多意想不到的反转剧情,让300年来只存在在书本上和想象中的神话故事成为可听可见的现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7/n411421155.shtml report 2321 韩雪饰谢灵儿清纯可人搜狐娱乐讯大型经典传奇神话剧《聊斋新编》将于5月6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该剧由韩雪、陈龙、乔振宇、李金铭、李宗翰、白歆惠等当红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