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谎》郭家豪沈梦辰互掐 网友高呼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谎言》郭家豪沈梦辰互掐
《妻子的谎言》郭家豪沈梦辰互掐

《妻子的谎言》郭家豪沈梦辰互掐.
《妻子的谎言》郭家豪沈梦辰互掐.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晓龙、贾青、郭家豪、李茂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华策星之演员郭家豪饰演的孙佳豪是一个冷面、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医生,与沈梦辰扮演的江一姗一见面就互掐,成为欢喜冤家,网友高呼:“最后和一珊在一起吧”。

  郭家豪曾参演过《铁血使命》《家和万事兴》《犀利仁师》《铁娘子》等,有暖宝宝、内地军装小生等称号。他戏里戏外给人的感觉都是单纯、干净的邻家大男孩形象,此次由暖男到冰山的转变,观众表示毫无违和感。剧中,郭家豪饰演的孙佳豪与徐璐饰演的孙佳媛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孙佳豪对妹妹极其宠爱,不仅帮支持孙佳媛对爱情的执着,也成为孙佳媛与母亲之间的调和剂。而自己与沈梦辰饰演的江一珊却是一见面就互掐,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欢喜冤家。

  许多网友表示:“每次一珊跟东旭有约,佳豪绝对会出现带走一珊,看来佳豪早有预谋”“虽然每次面对一珊都冷着脸,但是心中绝对有爱,最后和一姗在一起吧”。此外孙佳豪对待家人的态度也让人感到非常温暖,网友表示:“冷面医生,却是佳媛温暖的哥哥”“对家人好得不得了,哪里是冰山,明明就是大暖男一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6302.shtml report 1411 《妻子的谎言》郭家豪沈梦辰互掐《妻子的谎言》郭家豪沈梦辰互掐.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张晓龙、贾青、郭家豪、李茂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妻谎》郭家豪沈梦辰互掐 网友高呼在一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