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贵公子金汎 将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来源:搜狐娱乐
金汎
金汎


  搜狐娱乐讯 演员金汎确定出席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据经纪公司KINGKONG Entertainment表示,金汎将于16日出席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与人气演员王丽坤郑元畅一同登场。金汎此行是由于其将在5月15日上映的主演作品《重生爱人》剧组受到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去年演员宋慧乔也曾受邀参加该电影节。金汎在该作品中饰演女主角青梅竹马的恋人江重云。此次红毯之外,金汎也将接受搜狐等各大媒体的访问,完成忙碌的宣传日程。

  金汎在亚洲地区持续不断的邀约中,其作为“亚洲贵公子”的行迹可见一斑。从2013年在名导徐克的电影作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与Angelababy合作开始,来往于大小荧屏,作为演技与明星效应兼备的TOP演员站稳了脚跟。

  此外,金汎将以tvN月火剧《隐藏身份》中车建宇一角回归电视荧屏,该剧预计于6月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79611.shtml report 1281 金汎搜狐娱乐讯演员金汎确定出席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据经纪公司KINGKONGEntertainment表示,金汎将于16日出席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亚洲贵公子金汎 将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