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佩岑曾因奶水不足患产后抑郁症 所幸已康复

来源:搜狐娱乐
侯佩岑
侯佩岑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消息,侯佩岑昨日出席活动,自曝每天都跟儿子玩耍,还称曾因产后奶水不足,导致患上产后抑郁症,后来在医护人员帮助下,发现“其实小Baby自己会长大”,才开始放松。

  一席平口蓝色礼服搭配闪亮亮珠宝显得佩岑更典雅贵气,提到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颗最珍贵的钻石,侯佩岑称:“当然是老公送我的结婚钻戒”,但由于工作关系她很少戴婚戒,更说:“希望之后能传承给儿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66336.shtml report 2086 侯佩岑搜狐娱乐讯4月16日消息,侯佩岑昨日出席活动,自曝每天都跟儿子玩耍,还称曾因产后奶水不足,导致患上产后抑郁症,后来在医护人员帮助下,发现“其实小Baby自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侯佩岑曾因奶水不足患产后抑郁症 所幸已康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