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冰《婚前协议》被“小三”职场菜鸟落温柔陷阱

来源:搜狐娱乐
《婚前协议》白冰饰演初征
《婚前协议》白冰饰演初征

《婚前协议》白冰饰演初征
《婚前协议》白冰饰演初征


  由女星白冰主演的国内首部深入剖析新婚姻法的都市偶像剧《婚前协议》将于今晚19:35正式登陆辽宁卫视和陕西卫视。该剧由白冰、何晟铭、于和伟、王琳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正在热播剧《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妩媚的九尾狐仙白冰,在该剧中再次突破变身职场菜鸟初征。该剧通过三段婚恋故事来探讨婚前协议到底是紧箍咒还是护身符,婚前协议究竟能不能为婚姻保驾护航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共鸣。

  褪去华丽的古装扮饰,古典美女白冰尝试了现代婚姻题材的影视作品。白冰饰演的初征,她任职于睿合设计公司,是位年轻的设计师。在职场上还是清纯毫无攻击性的“菜鸟”慢慢的落入个温柔的陷阱中。初征与萧雨是一对刚从大学毕业的青年恋人,他们从学校毕业以后处处碰壁,连带着两人青涩的恋情也收到牵连。剧中,白冰的时尚造型格外亮眼,休闲装随性可爱,职业装干练时尚;有粉丝表示:白冰在多个卫视中穿梭,在古代和现代中穿越。

  白冰接受采访时坦言当初接“初征”这个角色时颇有担忧,因为她的道德观对于初征受杨小庭的利益诱使而介入她与高寒的感情是不能接受的,因此怕自己难以融入这个角色,而于和伟在拍摄过程中给予了她很多帮助,帮她分析人物和剧本,使她获益匪浅,很快进入了角色:“于和伟老师很专业,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其实初征有点象《蜗居》里的海藻,她是被‘小三’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5/n411315813.shtml report 1484 《婚前协议》白冰饰演初征《婚前协议》白冰饰演初征由女星白冰主演的国内首部深入剖析新婚姻法的都市偶像剧《婚前协议》将于今晚19:35正式登陆辽宁卫视和陕西卫视。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