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刚日尧晒图撞脸刘翔 调侃“沾光”翔哥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原文
原文


  搜狐娱乐讯 在刘翔宣布退役当日,曾在《离婚律师》《我心灿烂》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朱刚日尧晒图并调侃,称自己“被撞脸”刘翔。他表示:“今天刘翔退役了,在这里为他打个点,说我俩长得象的人很多,我开心,我认为‘翔哥’是我们这代人的英雄,我沾光了。”

  朱刚日尧透露,自己因“被撞脸”亚洲飞人而遇上了不少趣事,过去时常被路人错当刘翔,可惜个头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儿,最终都会被“识破”。他曾经玩笑式地将计就计,称自己就是刘翔表哥,还怂恿导演拍一个刘翔的自传电影,自荐自己主演。

  对于被大家调侃撞脸一事,朱刚日尧表示:“作为演员来说,一般很反感撞脸这种说法,但是刘翔不一样,我是伴随他成长的观众之一,觉得他很坚韧,相信他在退役后的生活会更加精彩。”

  据悉,由朱刚日尧担任男一号的电视剧《等你爱我》和《且行且珍惜》都已杀青,预计将在今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67563.shtml report 1342 剧照原文搜狐娱乐讯在刘翔宣布退役当日,曾在《离婚律师》《我心灿烂》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朱刚日尧晒图并调侃,称自己“被撞脸”刘翔。他表示:“今天刘翔退役了,在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朱刚日尧晒图撞脸刘翔 调侃“沾光”翔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