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万物生长》发布会 范冰冰李玉力挺张博宇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宇参加《万物生长》发布会
张博宇参加《万物生长》发布会

范冰冰李玉力挺张博宇
范冰冰李玉力挺张博宇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电影《万物生长》上海新闻发布会举行,主创人员制片人方励、路金波,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韩庚,齐溪、张博宇、杨迪、赵一维等均出席新闻发布会。

  范冰冰李玉力挺张博宇 称张丰毅为其求角色之事无可能

  在上海新闻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质问张博宇,之前有八卦消息,“其父张丰毅求范冰冰为其争取厚朴角色”这一传闻是否属实。在媒体提问此问题时,范冰冰立刻回应澄清道,你们太不了解张丰毅了,张丰毅是全中国最硬汉的爷们,和他合作《武媚娘传奇》时,觉得他既性感又爷们,如果你们了解张丰毅,就会知道他是做不出这种事情的。同时导演李玉也力挺张博宇,之所以选择张博宇饰演片中“厚朴”角色,是因为张博宇的处男范儿与厚朴的形象很符合。

  戏里唯一的“处男”引关注 为角色演绎增肥15斤

  同时,电影《万物生长》片方在上海新闻发布会上曝光了放肆版及终极版两版预告。其中1分17秒的终极预告中,中间三分之一的镜头由张博宇饰演的角色“厚朴”台词串起,曝光的台词为:“男人的性冲动唤醒区,就是这个屏状核,你说为什么就是有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屏状核呢?”这一段台词正好诠释了电影《万物生长》重口味青春的主题。

  据悉,演员张博宇在电影《万物生长》中饰演的“厚朴”角色,是一个从乡下走进医学院的学霸,也是整部戏里唯一的处男。是韩庚所饰演的“秋水”的寝室兄弟,与吴莫愁有颇多对手戏。于是在电影《万物生长》中,张博宇“厚朴”便被贴上了“处男”的标签,在广州新闻发布会上,厚朴的角色所患有的“青春病”也被诊断为“处男癌”。而制片人方励也透露,最后张博宇饰演的处男“厚朴”,抱着漂亮的“洋妞”而归。同时张博宇也透露,为了能更好的演绎原著作者冯唐笔下的这一角色,他专门为角色增肥了15斤。

  导演李玉诠释青春 张博宇“厚朴”角色不可或缺

  同时,在4月13日的上海交通大学校园见面会上,李玉导演被问到此部影片与其他青春类型的影片有什么不同时,李玉导演以“厚朴”的一段戏为例诠释,片中的角色,在他们处于美好的青春时期时,他们却埋头在骨骼当中,当张博宇饰演的“厚朴”在解剖课上看到“四叔”——与他熟识的人的大体时,与其合影拍照,那种混劲儿,和对“逝去”的感慨,还有片中韩庚饰演的“秋水”的初恋“小满”的逝去,影片表达的,正是深藏在每个人青春当中的击中人心的那个情感。这段诠释,说明了影片《万物生长》中各个角色的功能性,更加说明了张博宇饰演的“厚朴”角色在影片中的重要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62802.shtml report 2304 张博宇参加《万物生长》发布会范冰冰李玉力挺张博宇搜狐娱乐讯4月13日,电影《万物生长》上海新闻发布会举行,主创人员制片人方励、路金波,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韩庚
(责任编辑:王晓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