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所罗门的伪证》低空夺冠 《鸟人》票房平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4.11-4.12)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4.11-4.12)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春休假期后本周整体票房水准不高,入榜两部新片起步均算不上特别优秀,而上周也在榜的电影成绩和动员人数也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周以1亿6228万4900日元票房获得本周票房动员榜单首位的是改编自宫部美雪畅销小说,由执导过《第八天的蝉》的成岛出担任导演的电影《所罗门的伪证 后篇》。该片以313馆规模上映,公映首周周末两日动员人数达到了12万4275人,上座率达到了前篇的首映两天的135.3%,票房走势或将比前篇更被看好。该片围绕着一名男学生在校园里跳楼死亡的事件,中学生们在学校里召开了校园法庭进行裁决而展开。

  上周排名在榜单第二位的电影《暗杀教室》本周也排名在第二位,上映已经进入第四周的该片走势稳定,最终票房成绩可期。《哆啦A梦电影版 野比大雄的宇宙英雄记》的上座率推移则较上周稍显弱势,上映已经进入第六周的该片本周掉落至动员榜单的第三位。

  由古泽良太执笔,户田惠梨香、松坂桃李领衔主演的新片《愚人节》本周排名滑落一位排在榜单第四位。而上映进入第四周的《博物馆奇妙夜3》则以稳定的票房成绩排在榜单的第五位。

  在第87届奥斯卡上斩获四项大奖的《鸟人》本周在日本上映,以166馆小规模公开的该片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5万9785人,票房收入达到了8100万9940日元,成绩略显平淡。《鸟人》围绕着一位曾扮演过超级英雄,现在则希望通过出演舞台剧挽救事业的过气演员而展开,是一部黑色喜剧。电影全篇使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曾出演超级英雄“鸟人”而一时大红,现在已成为过气演员的主人公里根由迈克尔-基顿饰演,艾玛-斯通、爱德华•-诺顿等演员加盟演出。

  此外排在票房动员榜单下半部分的电影除《魔法黑森林》外全部是本土电影,《Super Hero大战GP 假面骑士3号》《迎风而立的狮子》排在榜单末位,而排名第八位,由有村架纯、福士苍汰主演的《闪烁的爱情》上映第五周动员人数突破180万人,累计票房收入超过21亿,在纯爱电影扎堆的市场中尚属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46062.shtml report 1589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4.11-4.12)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春休假期后本周整体票房水准不高,入榜两部新片起步均算不上特别优秀,而上周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所罗门的伪证》低空夺冠 《鸟人》票房平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