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加盟引爆网友猜想 再次空降《花少》当导游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加盟引爆网友猜想 再次空降《花少》当导游?
许晴加盟引爆网友猜想 再次空降《花少》当导游?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嘉宾阵容名单已经全部公布,作为第一季花少团中的冻龄女神许晴,她的回归也是引爆了网友对其再次参与的大猜想。有网友称,节目组或基于经验的考虑,将许晴设置为导游,但此消息一出,却引来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不少观众表示,许晴虽然参与了第一季,但性格过于随性的她,到底能否胜任导游一职呢?

  许晴空降当导游?网友:不一样的惊喜

  对于许晴的再次回归,有知情人称许晴重回《花少》极有可能担当起新任导游的重任,有了第一次的旅行经验,许晴来当导游会轻松很多,而且第一季中许晴也担当过轮值导游,精心布置安排的浪漫晚餐博得姐姐弟弟们一致好评。而在新一季花少中,美丽的晴姐是否将浪漫进行到底也值得期待。

  在第一季中,许晴一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低调随性的她,就似“喧嚣中的一抹清净能量”,暖了无数观众的心,但也正是因为她的这一特质,让她担任导游多了无数种可能。身为旅行团队中的导游,安排行程、预定酒店、保证同伴安全等等,都需要做得面面俱到,很显然这对许晴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且经过第一季的磨练后,许晴不仅在面对突发状况时有了更多经验,在处理团队之间的关系时相信也将有不小的成长和惊喜。

  花少团成员已确定 许晴半路退出还是全程参与?

  由井柏然、杨洋、郑爽陈意涵、许晴、宁静和毛阿敏组成的全新花少团已经确定,但是对于许晴的再次加盟,很多网友还是持疑惑的态度,“为什么还会有许晴?不会又上到一半就退出了吧?”“许晴是不是第一季回归的明星啊,之前不是有消息说会有第一季的明星回归吗?”

  其实关于许晴再次加盟的原因,早前网上就出现了很多传闻,比如许晴是靠“关系”再次重回花少的;还有消息称,许晴的这次加盟甚至是“零片酬”,种种传闻都引人遐想。那么许晴这次回归的加盟形式到底会是怎样呢?全程参与体验一场不一样的疯狂远行,还是半路退出只为体验第一季未完成的旅程?也许只有等到节目播出时才能为我们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94649.shtml report 1675 许晴加盟引爆网友猜想再次空降《花少》当导游?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嘉宾阵容名单已经全部公布,作为第一季花少团中的冻龄女神许晴,她的回归也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