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轶“仙气”征服何炅 力邀参演 《栀子花开》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
宋轶

宋轶
宋轶


  搜狐娱乐讯 4月10日由何炅首执导筒,主打90后校园爱情电影《栀子花开》在京召开先导发布会,该剧由何炅同名歌曲《栀子花开》而来,圈中好友黄磊监制,主持人彭宇策划的一部青春校园题材的电影,自筹备初期一直受粉丝所期待。发布会当天,一直处于神秘状态的各位主创也纷纷曝光,宋轶、李易峰蒋劲夫等一众青年人气偶像一登台便引起一阵欢呼,现场观众直呼“阵容太强大,剧组颜值太高,简直看花了眼!”

  剧中陈家苗的扮演者宋轶私下一直被何老师调侃为“神仙妹妹”,这位仙气十足的“神仙妹妹”当天身着RACHEL COMEY春夏新款连衣裙飘落现场,不食烟火般的气质宛如精灵般纯净。在采访中记者问及拍摄时横跨两大组并且都是担任主要角色会不会有压力?宋轶坦言“与大家搭档非常开心,配合也十分默契,面对两部戏同期拍摄她表示在前期就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十分荣幸能够加入何老师这个优秀的团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我们这部诚意之作。”

  据悉,《栀子花开》将在今年7月10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87355.shtml report 1633 宋轶宋轶搜狐娱乐讯4月10日由何炅首执导筒,主打90后校园爱情电影《栀子花开》在京召开先导发布会,该剧由何炅同名歌曲《栀子花开》而来,圈中好友黄磊监制,主持人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宋轶“仙气”征服何炅 力邀参演 《栀子花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