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俞灏明与粉丝大玩壁咚 愿为女友下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 施佳/图文)刚刚在上海杀青新戏《神探亨特詹》的俞灏明,昨日,在自家开的重庆火锅店举行了粉丝八周年同和会,与到场的众多粉丝们进行亲密互动、玩游戏、玩壁咚,此外,俞灏明还在日料楼下的日料店展示了自己的手艺,并亲手喂粉丝吃寿司。好歌曲学院涂议嘉也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为俞灏明助阵。

  与粉丝大玩壁咚

  2007年,俞灏明参加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后凭借其优秀的唱功以及帅气的外表获得大量粉丝的喜爱,此后俞灏明出唱片、拍戏可谓星路坦荡,可就在2010年10月,俞灏明在拍戏时意外烧伤,不得不停工修养,直到2012年12年,过了整整2年多才重新复出。一路以来,俞灏明的粉丝芋头们都一直不离不弃,在偶像经历痛苦的时候也不断为其加油鼓劲。一晃年过去,俞灏明怀着感恩的心举办了这次与粉丝一起的八周年同乐会,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同乐会上,整个火锅店都坐满了俞灏明的粉丝,而作为主角的俞灏明也是毫无明星架子,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玩游戏、玩壁咚、合影来者不拒。现场在拿到粉丝抽奖名单的时候,俞灏明还开玩笑的说:“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翻牌子。”采访中,在被问到同乐会上粉丝互动的最大尺度是什么,俞灏明笑着回答:“最大尺度就是床咚,只可惜我们这里没有床。”

  愿为女友包揽做饭的事

  当天同乐会的场地其实就是俞灏明自己家开的饭店,一楼是日本料理,二楼是重庆火锅店。对于开着两家店的理由,俞灏明表示自己是比较喜欢日本料理的,重庆火锅是自己的爸爸喜欢,所以算是自己送给爸爸的礼物。当天俞灏明还特别现场向媒体展示了自己捏寿司的手艺,不过俞灏明坦言自己也是新手:“这是我第二次做寿司,以前是吃的比较多,就会看别人怎么做,所以我也算是有点天赋。”既然对烹饪那么有兴趣,被问到如果有了女友会不会做给女朋友吃,俞灏明表示:“如果有女朋友,我会把做饭的事全揽了。”

  因为饭店开在上海,只要碰上俞灏明在上海拍戏,爸爸就会特别从店里打包好吃的带去剧组给大家分享。有意思的是,店里墙上挂了许多明星大腕的照片,比如葛优、姜文、张杰等,但就是没有俞灏明自己的,俞灏明笑称店里的主角不是自己,而是火锅。现在跨界饮食行业的明星也非常多,任泉、黄晓明、薛之谦等等都在上海有开饭店,且生意非常红火。同样作为明星老板,俞灏明表示:“营业额我是不怎么管的,但是对于食材的标准我会提一些意见,因为我觉得食材是很重要的。而且我有时候也会偷偷过来巡视一下,看看员工有没有偷懒,有没有在厨房打瞌睡啊,头上的帽子有没有带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2/n411138843.shtml report 3323 俞灏明与粉丝大玩壁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施佳/图文)刚刚在上海杀青新戏《神探亨特詹》的俞灏明,昨日,在自家开的重庆火锅店举行了粉丝八周年同和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俞灏明与粉丝大玩壁咚 愿为女友下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