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行李达人猜想 毛阿敏杨洋谁是整理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2》行李达人大猜想 毛阿敏杨洋谁能成整理高手?
《花少2》行李达人大猜想 毛阿敏杨洋谁能成整理高手?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出品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即将开播,有了第一季的基础,第二季的开播当然也备受网友和粉丝的期待。第一季中的国民好媳妇刘涛从出发开始就以有序且考虑周全的行李达人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第二季旅行也即将启程,七位明星中谁将成为最有规划的行李达人呢?

  看星座:双鱼座处女座纷纷上榜

  在第一季中,四姐刘涛在第一期节目中就将巨蟹座长于家务的天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事无巨细思虑周全的她也因此获得了“行李达人”“旅行必备佳人”等称号。第二季重新出发,7位姐弟的星座也成为了网友猜测的根据。和所有的双鱼女一样,作为双鱼座的大姐毛阿敏也温柔体贴、热爱浪漫,再加上叱咤歌坛数十年的阅历与经验,新任主心骨成为行李达人也不无可能。除了年龄最大的嘉宾,花少团中年龄最小的嘉宾杨洋也很有可能,拥有聪明、细腻、能干、温情、幽默、有内涵等优良品质的处女座做起事来不仅毫不含糊,而且力求完美,并且从解放军艺术学校出身的杨洋本就具有军人行动迅速、整洁清爽的特点,以此观之,如果说最小弟弟杨洋成为了行李达人也不足为奇。

  看海报:旅行物品中见分晓

  在嘉宾阵容公布之前,花少官微曾发布一组概念海报,海报中的旅行物品引发了观众对于对应嘉宾的热烈猜想,如今每个嘉宾的宣传海报皆已发送完毕,根据嘉宾性格特点,概念海报也不难与相应嘉宾一一对应。热心网友经过对比分析发现,最帅弟弟团的旅行物品都十分齐全,比如在大弟井柏然的行李箱中,手机、相机、摄像机,新科技大白,科技产品应有具有,与其说井柏然是行李达人,还不如说他是个科技达人。此外,最小弟弟杨洋的行李箱中不仅吹风机熨斗一应俱全,就连姐姐可能喜欢的巧克力豆和蝴蝶结都没有落下,不得不让人感叹军艺帅哥的细心周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1/n411117441.shtml report 1425 《花少2》行李达人大猜想 毛阿敏杨洋谁能成整理高手?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即将开播,有了第一季的基础,第二季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