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秀华做客《光荣绽放》 与田歌分享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她是脑瘫农妇,她默默写诗十七年却一夜爆红,她就是诗人余秀华,此次余秀华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分享脑瘫诗人、农妇诗人这些光怪陆离的标签背后的故事。

  脑瘫也能写诗

  余秀华爆红之后,脑瘫诗人的标签就一直伴随其左右,争议不断,针对这个标签余秀华现场坦言,脑瘫怎么了?脑瘫和诗歌没有任何关系。

  从灰色到蓝色

  余秀华形容中的诗歌的颜色是从灰色到蓝色,蓝色是天空的颜色,灰色是匍匐在地上的姿势,究竟是怎样的生活才让余秀华发出如此的呐喊?

  儿子是最好的作品

  在余秀华心中,儿子是自己最好的作品,对于儿子的教育方式,特立独行的余秀华又有怎样不同的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4月14日晚7点35分《光荣绽放》之《女诗人—余秀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5895.shtml report 937 《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她是脑瘫农妇,她默默写诗十七年却一夜爆红,她就是诗人余秀华,此次余秀华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分享脑瘫诗人、农妇诗人这些光怪陆离的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