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做客《同乐会》 高峰曝闫妮“闷骚”

来源:搜狐娱乐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剧照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剧照

高峰(左二)
高峰(左二)

高峰爆料闫妮“闷骚”
高峰爆料闫妮“闷骚”


  搜狐娱乐讯 由简川訸执导的谍战悬疑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将于4月13日在河北卫视开播,昨晚,闫妮、张博、高峰等剧中主演做客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大花军团”齐聚送欢乐。

  节目现场,主演们纷纷爆料拍戏期间的趣事、囧事,当主持人要求剧组其他演员分别用一个词形容女主角闫妮时,剧中王大花三妹夫孙世奇的扮演者高峰大爆猛料,用“闷骚”一词形容向来温柔开朗的闫妮,原来,闫妮在剧组经常“逼迫”高峰称呼她为“女神”,不叫女神不罢休,令大家哭笑不得。

  作为一部从女性视角出发的创新型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央视一套开播至今收视与口碑双爆棚,全网收视率轻松破一,破二指日可待,这部剧让观众见识了没有手撕鬼子雷人剧情的放心剧的同时,也被众多业内人士称赞“行业样本剧”,在前天(4月8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主办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研讨会上,以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为代表的众多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该剧在创作上的独特性与创新上的不可复制性。

  目前,该剧正在央视一套周一至周五每晚20:00两集联播,根据最新编排,该剧本周六(4月11日)将额外播出两集,下周一(4月13日)晚19:30,河北卫视开始跟播该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2958.shtml report 1988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剧照高峰(左二)高峰爆料闫妮“闷骚”搜狐娱乐讯由简川訸执导的谍战悬疑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将于4月13日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王大花”做客《明星同乐会》 高峰爆料闫妮“闷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