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狂》晋级赛谢娜爱美男 郭德纲组全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组合获谢娜力挺
辣妈组合获谢娜力挺

  搜狐娱乐讯 《我为喜剧狂》昨晚海选收官战拉开帷幕,收视强势破一,继续稳坐周四档卫视节目收视冠军。初选尘埃落定,优秀选手被哄抢一空,郭德纲收入11名弟子,谢娜、英达各抢到10名弟子。三组学员风格各异,虽然开场时郭德纲自称男神队,谢娜自称女神队,但从结局来看,剧情却大反转,郭德纲组内多数是美女,成为女神队,谢娜则偏爱美男,组建了一只男神队,而被调侃为“神龟队”的英达,虽然自称“我是很乐于也很善于培养女喜剧演员的”,组内成员却是男选手占优势。

  按照赛制,无论第一轮时导师抢到多少人,每位导师都只能选出8位进入复赛,展开组内8进5的淘汰赛,因此老郭含泪挥别三位男弟子,“剩下都是女孩儿了,好开心。”而谢娜也纠结是否要淘汰掉大胃王宗云,替剧组省盒饭,且跃跃欲试想踢走情敌乌尼思。自信满满的英达更是不忍下手,看哪位选手都觉得“我一定能把他带出来”。

  如今郭德纲战队有小万人迷王耀宗带队女笑星刘译阳、女汉子孙颖玉、女老外于中美等人,口碑和素质都不错,掌握了一手好牌;英达团队有小健人卜宇鑫、黄金助演李萌洋、90后“大妈脸”李潇等实力笑匠;谢娜战队目前则收了默契无敌的哐才组合与关东阿宝、嗲囡囡卢小彧、妖娆男山长凯、自嗨弟韩春阳等奇葩,在谢娜眼里,个个都有冠军相,翻盘机会似乎也挺大。

  接下来即将进入更为激烈的“同门厮杀”,复赛结束后,被选中的24位选手将淘汰9位。每个队伍的学员都被分为两两一组进行比赛,每组比赛后,由导师选中一个留下来,另外一位如由其他导师选中,则进入其他战队,未被选中则被淘汰。无论导师多心软,也不免要亲手将心爱的“男神”“女神”割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7709.shtml report 1279 辣妈组合获谢娜力挺搜狐娱乐讯《我为喜剧狂》昨晚海选收官战拉开帷幕,收视强势破一,继续稳坐周四档卫视节目收视冠军。初选尘埃落定,优秀选手被哄抢一空,郭德纲收入1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