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成宫宽贵相棒毕业接演时代剧 与菜菜绪上演激情戏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成宫宽贵刚刚宣布从系列人气刑事剧《相棒》毕业后马上又有新作品消息传出。日前他已经确定将参演WOWOW台时代剧《江户盗贼团五叶》,在剧中与首次出演时代剧的菜菜绪出演对手戏。

  《江户盗贼团五叶》改编自同名漫画,描绘了江户时代盗贼团的生活,主人公弁藏和宗次将分别由松山研一和早乙女太乙出演。成宫宽贵在剧中将饰演盗贼一味的首领去世后继承他位置上位的甚三郎,而菜菜绪则将出演与甚三郎有男女关系的头目之妻,同时她所饰演的角色过去也与主人公弁藏、宗次有牵连,是个不折不扣的魔性之女。成宫宽贵表示作为刚从《相棒》毕业后立刻参加演出的作品,他十分用心对待这个角色,希望将自己3年间在《相棒》中学到的东西能全部发挥在这个角色身上,自己也十分期待这份演技挑战。而菜菜绪表示,自己首次参演时代剧就遇上了这样演技水准超高的团队,尤其是自己与成宫宽贵还并不是很熟悉,刚刚打过招呼就要立刻拍吻戏之类的情况时有发生,实在很考验演技。在剧中她与成宫宽贵有很多对手戏,她也白哦是成宫宽贵虽是前辈但为人很亲切,因为自己首次参演时代剧,还特别传授了很多经验。因为有成宫宽贵的带领,很多激情戏镜头也都拍摄得非常顺利。

  《江户盗贼团五叶》由导演入江悠执导,目前已经确定将于613日首播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3279.shtml report 955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成宫宽贵刚刚宣布从系列人气刑事剧《相棒》毕业后马上又有新作品消息传出。日前他已经确定将参演WOWOW台时代剧《江户盗贼团五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