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格儿时帅照曝光 网友惊讶:简直就是Joe!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幼时照

曹格晒幼时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曹格自从带着一对儿女Joe、Grace参加《爸爸去哪儿2》翻红,人气扶摇直上,一举一动都深受粉丝关注。而他时常在网络上分享工作状况和生活点滴,9日上午曝光一组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掀起许多网友留言讨论。

  曹格9日在微博上分享儿时帅照,自称小时候的自己是“曹小格”,大部分的粉丝看到后直呼好可爱,“不愧是Joe的爸爸,简直一模一样!”或是搞笑地说:“可以确定Joe是亲生的啦。”但也有人觉得比较像是男版的“姐姐”Grace,加上刘海就更像了。其中一张照片,他抱着狗狗坐在石头上,双脚稍微内八的模样,让网友直喊“明明就是个女孩子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35130.shtml report 1154 曹格幼时照曹格晒幼时照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曹格自从带着一对儿女Joe、Grace参加《爸爸去哪儿2》翻红,人气扶摇直上,一举一动都深受粉丝关注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曹格儿时帅照曝光 网友惊讶:简直就是Joe!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