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在结婚》将播 邓家佳火爆女友上身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邓家佳《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邓家佳《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邓家佳《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刘莉莉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即将开播。剧中,邓家佳饰演龙夏(佟大为 饰)妹妹满意,兄妹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仗义,直爽,号称“龙爷佳哥”。哥哥是我为人人,妹妹是任性倒追凤凰男,对高穷帅男友一见钟情,继而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女追男奇葩婚嫁记。

  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讲述了三对年轻人在爱情的冲动下,还没想明白便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在婚后生活的磕磕碰碰中,终于领悟了婚姻的真谛。导演尹涛以笑闹不断的喜剧元素展现了现代夫妻面对婆媳、金钱、面子、孩子等现实问题的窘境与无奈,希望那些结婚的、离婚的、要结的与没对象的都能够想明白了再去做。邓家佳在发布会采访中也表示,恋爱要坚持,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不要轻易放弃。

  剧中,邓家佳饰演龙夏“非血缘”老妹满意,兄妹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仗义,直爽,号称“龙爷佳哥”。哥哥是我为人人,妹妹是任性倒追凤凰男,刷颜值谈恋爱,挑男友的第一先决要素就是“帅”。满意偶然在老哥单位邂逅帅哥刘天宇……自此,满意觉得她生命中的王子就在眼前。于是,一出女追男隔层纱的老旧故事,被满意全新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外,邓家佳饰演的满意,北京土著妞儿,外表美羊羊实则暴脾气,点火就着,敢爱敢恨,直来直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想后果,以至于和凤凰男刘天宇在爱情婚姻当中,体验了一把过山车式的奇葩婚嫁旅程,邓家佳也在采访中表示,满意脾气火爆,剧中有很多令人搞笑的桥段,想看满意如何变身火爆女友追凤凰男,就请锁定4.16浙江、深圳卫视。

  同时,邓家佳另外两部剧《冬暖花会开》《聊斋四》也即将近期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22105.shtml report 1819 邓家佳《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邓家佳《想明白了再结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刘莉莉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即将开播。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在结婚》将播 邓家佳火爆女友上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