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M在中国采用本土经纪模式 成员LAY首开工作室

搜狐韩娱 资讯 美图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S.M.ENTERTAINMENT(以下“SM”)开始在中国采用本土化经纪模式——“工作室”模式。

  作为针对中国市场的多样化的本土化战略之一,SM将通过“工作室”模式开展EXO中国籍成员——LAY的中国活动。

  LAY的工作室于今年3月在中国设立,将在LAY与SM之间的专属协议框架内运营。就此,SM就中国境内的经纪事务展开了全新的本土化模式,确保了艺人的中国活动及与艺人间合同的信赖性及稳定性。

  此外,LAY的所有活动将会照常进行,而“工作室”模式将带来的中国业务扩大效果及协同效应将值得期待。

  LAY表示:“这次工作室设立,为后面艺人需要遵守合约精神打下良好的基础,我愿意和公司一起倡导遵守合约精神。”“我愿意将自己在中国的资源辅助到SM公司,促进公司的成长和中韩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56989.shtml report 607 搜狐韩娱讯S.M.ENTERTAINMENT(以下“SM”)开始在中国采用本土化经纪模式——“工作室”模式。作为针对中国市场的多样化的本土化战略之一,SM将通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