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透露去英国时发现怀孕 宝宝爱听快歌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Hannah)1月和周杰伦在英国完成世纪童话婚礼,婚后两人进度超快,3日就公开大肚照宣布怀孕,虽然小俩口坚持不透露怀孕周期,相关话题还是让外界非常好奇。而她近日首度挺着孕肚公开亮相,被记者劈头就问“是不是带球嫁”,不但没生气还笑笑地大方回答,天王嫂风范十足。

  昆凌6日挺着明显的孕肚飞往上海出席活动,当天她身穿一袭超低胸高腰白礼服,由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搀扶着走上台,优雅亮相立刻成为全场焦点,还被主持人黄子佼开玩笑是“买一送一”让厂商很划算。不过,她下台之后立刻就被媒体团团包围,面对各方提问来者不拒,每一题都很认真回答。

  当时,昆凌被问到是否如传闻说的带球嫁,她面带微笑地表示其实没有,因为夫妻俩也是前往英国时才发现有了“小周周”(周杰伦在世纪婚礼前,已经先在海外与昆凌登记)。另外,她也被问到有关肚中宝宝性别、预产期等话题,坦言因为孩子的爸想留给大家惊喜,所以暂时得先保密,且小俩口希望给小孩一个完美的名字,所以暂时还是叫未出生的孩子“宝宝”,并透露尚未查明小孩性别。

  此外,昆凌也透露小孩喜欢听周杰伦的歌,尤其是快节奏、重节拍的歌曲,例如周董的经典代表作《双节棍》,笑称原因其实是“怕太温柔的情歌Baby听不清”。而她也透露,怀孕后老公会亲自弹吉他给宝宝听,但不会干涉其工作行程,反倒是工作人员怕她粗心,一直提醒走路要慢点,言谈间全是初为人母的甜蜜喜悦,还加码透露老公有身为爸爸的自觉和责任感,以后应该会是个可以和小孩当朋友的父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4734.shtml report 1330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Hannah)1月和周杰伦在英国完成世纪童话婚礼,婚后两人进度超快,3日就公开大肚照宣布怀孕,虽然小俩口坚持不透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